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物价飙升的时代 看看欧洲市场能买到啥?(组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01日讯】博盖利亚市场 Mercat de la Boqueria ,位于兰布拉大街中间位置,是欧洲最大、最有名的室内菜市场。这里被誉为巴塞罗那人的“菜篮子”,内部共有几十个摊位,摆满了各类蔬菜、水果、鲜鱼和鲜肉,还有许多野生鲜蘑菇,五颜六色,赏心悦目,十分诱人。游客不只能大饱眼福,也可以大饱口福。




摊位的小贩们都忙着精心摆放自己的商品。虽然忙碌,眼里却充满了喜悦。




一杯杯鲜果汁,诱人的色彩,会让人忍不住要喝一杯。




还有切好装盒的水果。




各种各样的水果,你想吃的都有,连黄颜色的火龙果也有。




无论是蔬菜、水果、糖果、还是海鲜,所有东西的摆放都不是随意的,而是一件一件地往上摆,造型和色彩搭配全都经过了精心考虑。




在欧洲的菜市场能买到啥




草莓和樱桃最便宜了,只要2欧元,就可以买来大快朵颐。




博盖利亚菜市的小贩们的审美水准极高,经过他们摆放的糖果,一看就知道一定美味无穷。




花样繁多的坚果,看起来感觉舒服又温暖。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hVfT1gvpPx8/52541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