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陈光标称要收购纽时 纽时:不评论谣言

时报》12月31日报导说,一名富有的中国 商人和以滑稽的公共噱头而闻名的慈善家周二说,他在领导一群投资者寻求收购《》的大笔股权或控制股权。


《纽约时报》出版人今年早先说,控制该报的家族没有兴趣出售它。


在周二电话采访当中,陈光标说,他多年来就在思考跟《纽约时报》“合作”。他说最近,他劝说两名商人,包括一名大亨,帮助他筹集大约10亿美元来吞掉该公司的很大一部份股权。根据股票价格,《纽约时报》现在价值24亿美元。


由于《纽约时报》的股票结构,该公司基本上由B股控制,它由Adolph Ochs的后代持有。Ochs于1896年购买了该报。A股是公开交易,今年已经上涨86%。


陈光标在回收行业挣钱。他说他已经在下周跟《纽约时报》的代表安排了一个会见。他说他瞄准《纽约时报》是因为它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出版物。但《纽约时报》发言人艾琳?莫菲说,“我们没有任何有关这样会见的信息。”


报导说,纽约时报发言人表示,不会评论谣言。


虽然《纽约时报》在中国设有一个新的新闻分社,但是它的中英文网站 从2012年以来被封杀。


陈光标说,他将修补《纽约时报》在中国的形象,并且改善《纽约时报》对中国的了解。


“如果我达成协议,我对《纽约时报》的计划将是让该报纸出现在全国的报亭,让《纽约时报》进入中国的千家万。中国是如此巨大的一个市场,不容错过。”他说。


陈光标身价估计有8亿美元,近年因为他的宣传噱头受到赞扬和嘲笑,包括派发现金和售卖“罐装空气”以提升慈善意识和环境意识。


(责编:林诗远)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1/21712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