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冯小刚得“旨意”?2014春晚或弃用宋祖英


近日,2014马年春晚节目单曝光,演出 名单内竟然没有宋祖英。外界猜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是不是弃用宋祖英?自三中全会前后江泽民失势后,其姘妇宋祖英就不断遭到中共党媒打击,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这次宋祖英不上2014马年春晚再次引发关注。(网络图片


近日,2014马年春晚节目单曝光,演出名单内没有宋祖英。外界猜测春晚总导演冯小刚是不是接到了指示,弃用宋祖英?自中共三中全会前后江泽民失势,其姘妇宋祖英就不断遭到中共党媒“高级黑”,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这次宋祖英不上2014马年春晚再次引发关注。


近日,大洋网报导,2014年马年春晚审查已经结束,1月8日晚,官方微博发布了5名主持人名单:张国立、朱军、董卿、毕福剑、李思思。大洋网还曝光了2014马年春晚节目单曝光(节目如有变化,以除夕当天直播为准)。


从曝光的节目单看,春晚总导演是冯小刚,令人惊诧的是,演出名单内没有宋祖英。宋祖英从1990年开始每年必上春晚,今年宋祖英如不上春晚,内中隐情引起外界猜测:是2014春晚冯小刚弃用宋祖英,或冯导鬼道聪明,还是冯小刚接到了什么“指示?




近日,2014马年春晚节目单曝光,演出名单内竟然没有宋祖英。(网络图片)

揭秘宋祖英连续18年上春晚


2013年6月30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 发表《宋祖英结拜兄妹有何隐情》一文中称,2000年,宋祖英已经连续上了十年“春晚”,风言风语来了,有人说因为宋祖英长得漂亮,也有人说宋祖英有背景……文章 最后说,转眼间,宋祖英、赵本山在“春晚”这个舞台上已经站了18个年头……


而有关宋祖英的传闻始于1991年。1991年春晚,宋祖英怯生生演唱了一首《小背篓》,被江泽民看中。从此,宋祖英在江泽民得势时“红得发紫”,每年春晚宋祖英必上,她的独唱成为每年央视春晚的压轴节目。宋祖英还成了军衔最高的艺人,有“国家一级演员”头衔,拿国家津贴,少将军衔,军长待遇……。江泽民还花国库巨资为她造国家大剧院等。


那时的宋祖英“呼风唤雨”,竭尽张扬,江泽民、宋祖英的淫乱丑闻也因此举世皆知。


江泽民失势 宋祖英连遭党媒明损暗贬


中共“十八”大后,随着江泽民失势,宋祖英连遭党媒明损暗贬,成江泽民失势风向标。


去年12月6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博客栏目刊登博文“宋祖英当兵曾选总政歌剧团,为何未被录取?”暗贬宋祖英不专业。


中共三中全会公布的《决定》释放习近平军队信号后,中共党媒又借专家之口质疑文工团臃肿,是否已不需要,博客文章放风军队文工团或仅保留总政文工团等,暗示宋祖英可能失业或降级。


11月14日,中共党媒新华网刊文配照片直接讽刺宋祖英靠“裸”才“性感”,暗讽江宋淫乱丑闻。去年8月,宋祖英被曝升为中共海政文工团团长后,遭中共党媒新华网连续暗贬。


去年以来,党媒不断用“高级黑”方式,如宋祖英差点离婚内幕 、谁是宋祖英的贵人、宋祖英的坚强后盾、春晚“透视装”、 宋祖英当年参军内幕等等,暗讽江、宋淫乱丑闻。党媒还抛出宋祖英丑态系列照,对其羞辱以警告


中共“十八”大后,迫害法轮功 一个一个倒台,被判无期徒刑,传已被抓捕,最近,迫害法轮功 的610特务机构头子落马。而他们背后的与江泽民等也已被摆上台。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的核心罪行是迫害法轮功和等“反人类罪”和“群体灭绝罪”,终将难逃法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12/22087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