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一张图看明白Facebook全球影响力

【看中国2014年01月12日讯】意大利的社交媒体专家文森佐·科森扎(Vincenzo Cosenza)每六个月都会编制最新的流行社交网络全球分布图,并发布在自己的博客上。


这些数据来自Alexa的全球网站访问流量排名。但这些数据不包括 Google+ 在内,因为 Google+的访问量不能独立于Google.com网而被单独跟踪。


尽管如此,这幅地图依然令人震惊。在全球137个国家中,有127个国家由Facebook占据主导地位。而且,Facebook最近甚至成为叙利亚的流行社交网站。

在这幅地图中,Facebook用蓝色表示。


一张图看明白Facebook全球影响力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QRK9i0_8glI/52673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