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大陆疫苗又出事 狂犬疫苗致人昏迷(图)



注射疯狗症疫苗患上怪病的男童需由祖母照顾。


【看中国2014年01月12日讯】吉林省白山市两名男童及一名女子,自去年九月起先后在市疾控中心注射了疯狗症疫苗后便患上怪病,睁开眼而陷入昏迷及手脚僵直。专家指,其中两宗个案可能与接种疯狗症疫苗有关。目前该批疫苗已被封存,生产厂家暂时为患者垫付药费。


三名患者分别分为吉林白山的十二岁戈姓男童、九岁马姓男童及五十六岁的李姓女子。他们均出现意识昏迷状态,虽然双眼张开却毫无反应,其中马姓男童更出现手脚僵硬的症状。


两名患者的家属其后向市疾控中心报告情况,其中戈及李被诊断为低发病率的“急性播散性脑脊髓炎”,指可能与接种疯狗症疫苗有关,马发病则与疫苗无关。市衞生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注射后异常反应属于正常现象,或与个体差异有关。


市疾控中心于接报后十天才将疫苗封存,剩余数量不足以作药品检验,家属质疑当局在没作检验的情况下,即排除疫苗质量导致事故。


原标题:注射疯狗症疫苗 吉林三人惹怪病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feedproxy.google.com/~r/kanzhongguo/www/~3/77iseF2aiyE/52673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