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逮捕周永康”温家宝再发力 江派全面溃散

中共当局在全方位的围剿中共前书记、中共第二权力的最高代言人周永康之际,周永康的死对手、中共前温家宝也不断暗暗发力,助当局拿下周永康


温家宝可以说是中共高层 中发表政改言论最大胆,最明确的一个。温也因此而被以势力为代表的保守派视为眼中钉。在当时,温家宝是第一个公开倒薄及要求调查周永康的中共最高领导人。


目前,在中共全面“围剿”周永康之际,温家宝频频亮相:2014年1月9日晚,邵逸夫丧礼上,温家宝发出唁电致哀;红线女遗体告别时,也送来花圈致意等;而江泽民、曾庆红则未露面,为当局助力。


“逮捕周永康” 温家宝大力推动 江派全面溃散


2012年3月薄熙来被“扳倒”后,温家宝便把矛头指向薄熙来的后台周永康。


《大纪元》曾独家报导,在陈光诚事件前后的一次局扩大会议中,温家宝与周永康撕破脸皮,要求调查周永康。5月11日,温家宝与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殊死搏斗”。


当时,备受“共同谋反”困扰的周永康仍在非常积极地力保薄熙来。温家宝就薄熙来的事件质问周永康,并要求调查周永康。但是周永康拿出海外 的温家宝负面传言,要求对温家宝的夫人同时也进行调查,曾庆红也表示支持。温家宝则罕见抛出狠话称:可以对我温家宝和家人进行调查,“如果我本人及家人有任何敛财行为,我马上辞职!”


此后,前常委吴邦国“紧急转向”胡、温, 而因赖昌星回国而缩头,李长春在温家宝与周永康的激烈驳火中,唯恐惹祸上身,更不敢替周永康站台。贺国强则力挺温家宝,实现“双重复仇”。


随着薄周谋反政变进一步曝光,习近平开始与胡、温,倒薄查周大势促成。温家宝在中共高层 内部多次提出要“逮捕周永康”后,中共政法委降级,多人被抓,政法系统 被削权,与他的积极奔走不无关系。


近日,江派核心人物、610主任李东生被抓,令各级610官员无不惶恐,担心日后被清算,标志着江派全面溃散。


温家宝警示高层小心左派 力挺当局改革


香港《动向》杂志2014年1月号文章 称,温家宝在纪念现任中共总书记习近平之父、前中共副总理习仲勋时,警告高层说,继续让左派思维兴风作浪必然会断送邓小平的改革开放,比薄左势力夺取最高权力的后果一点不轻! 据报,接近温的人都证明温在小范围所讲此言 。


2013年10月16日,卸任中共总理的温家宝在习仲勋诞辰百周年上亮相,在回忆与中共前副总理习仲勋共事的经历,对习仲勋赞誉有加后;并有所指的说,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路线、方针、政策来之不易,“花了巨大的代价,要倍加珍惜,坚持不动摇”。


有媒体称,纪念习仲勋、在播出的录像是经过习近平手亲自定下的,温家宝受邀对习仲勋作出,可能也是表明了中的态度。


团派大员、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和温家宝关系匪浅


2014年1月3日,《21世纪经济报导》报导,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将出任重庆深改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副书记张国清将出任第一副组长,市长黄奇帆任副组长。


重庆市长黄奇帆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关系密切,据港媒称,在重庆事件中,黄奇帆当时奉薄熙来的口谕、带领70辆警车围困美领馆的罪行,就要被撤职坐牢,据说是江派大佬吴邦国等人出手力保。这次传闻重庆深化小组领导分工,黄不是常务第一副组长,说明已经被边缘化。


孙政才仕是胡锦涛、温家宝大力提拔的团派大员。发迹于北京,后又进入温家宝的内阁,担任农业部部长,再转入东北任封疆大吏,他和温家宝的关系尤其不俗。


2012年2月,重庆事件爆发后,薄熙来想在十八大后政变,从胡锦涛继任者习近平手中夺取中共最高权力的阴谋破灭。胡、习很快形成政治联盟 ,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被胡、温于2012年3月拿下后,先是由时任国务院副总理、江派人马兼任。中共十八大后,胡温习李让新进政治局委员、团派大员孙政才接替张德江出任重庆市委书记。随后,重庆开始对清洗。


温家宝最早倒薄


多方消息显示,江派人马最恨的人无疑就是中共前总理温家宝。温家宝最先直接出面处理王、薄、周事件,当初把薄熙来从商务部下放到重庆是他,在2012年3月14日的国际记者会上公开表示要处理王立军的是他,公开暗示薄熙来是文革遗毒的还是他,此后紧盯周永康的也是他。


2012年3月14日,温家宝在记者会上作为胡温政权的代言人,不点名的指薄熙来在重庆的唱红打黑是“文革遗毒”,并称:“现任重庆市委和市政府必须反思,并认真从王立军事件中吸取教训。”


3月15日,薄熙来就被胡温当局免去重庆市委书记的职务。


王立军事件后,薄熙来、周永康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贩卖尸体以及图谋政变的计划被曝光。温家宝是中共高层中最毫不犹豫提出将薄熙来送入监狱的人。


有消息称,温家宝在内部会议上说:“不施麻药,摘活人器官,还拿去赚钱,这是人干的事情吗?这种事情发生多年了,我们要退休了,还没解决……”“现在出来王立军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了,借处置薄熙来把法轮功的问题 解决了,应该是水到渠成……”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12/2208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