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周永康案白热化 温家宝被暂搁胡耀邦家族被扯入

在周永康石油帮及政法系遭到全面围剿,周永康被拘的消息不断传出时,海外 部分媒体近期不断放出胡耀邦家族成员的负面消息,引起外界的关注。


近日,作为周永康的死对头、温家宝及其家族的负面消息开始明显减少,而温本人也借各种场合频繁在媒体露面。但是,胡耀邦家族却不断遭到放风,海外部分媒体对胡家族释放负面消息,与胡家有关的人又出面进行辟谣,形成在媒体上放风和反驳并存的罕见现象。


高层 斗争更加激烈


后,中共高层 搏击因为周永康传被抓捕而加剧。近日,海外媒体又大报胡耀邦家族外孙媳的负面消息,引发关注。外界观察,暗流汹涌的更显波谲云诡。


与胡家有关的商人近期又通过《财新网》对海外的消息进行反驳,形成放风和反驳并存的现象。


此前不断爆出温家宝负面消息的,近日对温家宝的论调明显降低,将矛头转向了胡耀邦家族。与之相对应的,是温家宝在各个场合的高调露面。


曝光大分裂 引发嫉恨


薄熙来事件之后,不仅中共内部左右两派的对立被强化,也引发太子党内讧。


前中共总书记胡耀邦长子被视为中共党内自由派领袖。在过去的一年中,胡德平多次力挺宪政言论、为三中全会的深化改革打气,与的矛盾激化。


胡耀邦三子胡德华此前更是曝料同是太子党的孔丹粗口问候秦晓,引起外界哗然,引发左派的强烈不满。去年9月,孔丹出面坚决否认自己骂过那样的“粗口”,并且将矛头指向曝料的胡德华。


三中全会前,左派还称胡耀邦之子胡德平及女儿李恒拥有豪宅。有人举报 胡德平在北京东二环有一处豪宅,并附了照片。


胡德平在微博表态,愿意公开与举报人前往所谓的豪宅,验证真假。“胡耀邦信息网”澄清,胡德平在全国工商联任职时,曾获分酩过一套住房,现在其前妻就住在那裹。胡德平现在还住在母亲家裹。


8月9日《经济观察报》发表了胡德平的文章 “破解《旧制度与大革命 》之问”。文章中,胡德平“认为法国的大革命,不能认为革命不识好歹,群众得寸进尺。革命的每一步骤,都包含着百年的历史 积怨和愤懑,革命群众没有退缩,而政府却没有根本对策,最后只能是全盘崩溃。”此文引发哗然,认为是胡德平在“拚命”为右派发声。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12/2209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