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1, 2014

快讯:蒙冤警察在习总吃庆丰包子店前喊冤被拘










点此看大图片
图片 :作者提供)

请关注蒙冤马治国,1月7日被沈阳大东公安分局带走后失去联系。直到今天终于了解清楚:因为1月6日在总书记吃过包子的庆丰包子店前合影留念,就被沈阳警方以〝寻恤滋事〞罪名,于1月8日刑事拘留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蒙冤警察何中华爆料:刑事拘留没有任何手续,不通知家属。这是马治国近期第二次被刑拘!上次是因为发了一条曝光单位领导的微博,这次却是因为习总占了光!


据说,是因为沈阳市大东公安分局新上任局长,找马志国协商解决问题 无果,就以在庆丰包子铺前拍照为名抓人。


这次对马治国的非法刑拘,分明是地方黑恶势力要跟中央的指示对着干了!


现在马治国手机始终无法接通。 13624210441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12/220875.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