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新纪元》预测:2014年中国可能发生的八大事件

中国 进入2014甲午马年,东南不吉,西北难靖,事烦难多,内忧外患。《》预测世情国事,推出2014年中国可能发生的八件大事件,一馈读者。


一、特首梁振英下台及神韵 艺术团 圣诞到演出


香港阵营公开大分裂。香港传统 左派对依附上海帮的“忽然爱国左派”早有不满,但以前江、曾长期主导港澳工作,他们在香港的亲信一手遮天。随着江曾势力衰微,支持梁振英的大陆 官方势力已经星散。另一方面,插手香港事务的大陆权力机构越来越多,在香港的眼线和代言人也越来越多,逐渐成为大混战的混乱局面。


香港传统左派2014年和民主开始有限合作,并且以倒梁为契机。狼英左遮右挡,终于力不能支于10月辞职。而梁辞职之后,第一个出人意外的新闻,是美国神韵艺术 团获准圣诞节在香港演出。


二、公布囚禁大老虎 成新标靶


新班子开始收网遗留问题 。官方会在下半年公布周老虎罪行,司法审判照常直播。不过最后会继续掩盖周老虎的真实罪行,只追究的经济问题。中共当时宣称周为打掉级别最高的大老虎。


但因真相广传,民间和国际都知道真实罪恶是活摘器官,社会各界强烈呼吁逮捕和公审周永康的后台老板江泽民。


江泽民集团因忧虑被继续追究罪责,将采取先下手为强的方法。海外 记者陆续收到中共高层 各派官员亲人家属财产文件,甚至有情色图片 ,引起更大轰动。


中共内部各派斗争恶化,省部级官员大批下马,国企高管和一些太子党经营企业遭到查处,一时间过去10年招摇过市的人物纷纷潜逃,中国外逃资本创下记录。


三、北韩政权崩溃


金正恩对姑父张家集团赶尽杀绝之后,权力实际上落到了另一派人物手中。由于有前车之鉴,这位人物决定先下手为强,结果失败被杀,波及株连人数超过3万。劳动党内贵族集团极度恐慌,全国陷入大混乱。


金正恩终于放下身段,前往北京求救,希望中国给予经济援助,包括粮食和能源等基本生活物品。中国狮子大开口,要求朝鲜将核武器控制权掌握在中国人手中,金正恩坚决拒绝,遂和中国翻脸。朝鲜陷入巨大混乱,继而崩溃。


四、钱荒再现及房产泡沫破灭


去年钱慌,实则央行挤奶平息。央行奶水越来越淡,印刷钞票的能力通胀限制。问题还是商银自己,钱都拆借或按揭,房产泡沫破灭和影子业务见光还得由这些商业银行兜着。一家出事,骨牌跟着来。


无房者盼泡沫快破,有房人望泡沫更大。可现有房产多不属个人,实为银行。相互抱暖不成,银行推掉虚寒者,势必按揭者违约多,银行只能抬高门槛或索性停贷,刚需者购房难度骤然加大,结果是银行搬了多年的石头9月砸向自己的脚。


五、第一家银行破产


如果50万是最大赔付额度上限,只赔存款,不赔理财产品,只赔个人,不赔企业传说是真,那么这个政策出台之时,就是挣扎中的许多中小商业银行流血昏倒之时。如果银行破产法年初出台,年内必有银行破产。如果年底出台,则只能来年破产。破产法出来一年怀胎,破产银行不出来才怪。


第一家银行破产形成示范效应。中国民众立即推出各种自救 措施,包括在同一家银行用同一个名字存款额不超过五十万等等。由于房地产泡沫破掉,理财产品收益大降,挤兑和赎回行动在全国展开,现金再次成为交易主流,黄金价格急升,人民币价格出现大幅下跌,年尾居然兑美元八比一。


按照美元计算的中国GDP再次回到全球老七的位置,人均GDP排名跌落二十位。


六、与某国擦枪走火


按照天干地支、甲子轮回 ,今年应是多事之秋。日本已经拉开架势,菲律宾早成美日马前卒,越南一直渔翁夺利,美国更是煽风点火,摇旗呐喊。而我中华儿女已是新仇旧恨满胸口,任何一方稍有闪失,擦枪走火就成事实。但各方都会点到为止,只是苦了中华有力无处使,有气肚子憋。


擦枪走火之事将发生在中国刚刚单方面宣布的东海航空识别区。10月8日,中国空军军机尾随进入识别区的美国运输机,并隔空语音喊话,美机不予理会迳自飞走。日本自卫队战机随后赶到,和中国战机发生纠缠。一架中国飞机失控堕海,其僚机发射空对空导弹,日机中弹坠落。双方指挥部门急速介入,双方各自脱离。随后美军最新型战机进入区域,双方调集兵力剑拔弩张。虽然口头上各不相让,中日美三方密集私下会商,最后达成中国事实上取消识别区的妥协,但不对外宣布。


七、中共阳光法案流产 高官财产被“公示”


家属随财产移民,官人留权继续吸金,二十年来民声愈加鼎沸。财产公示,本是各国流行,国内百姓强烈期盼之事。


中纪委、中组部联合秘密调查显示,如果如实公布官员财产,将有73%的官员及家人财产无法交代来源,其中三分之一,其财产规模将“远远超过正常收入可能增值的范围”。


有鉴于此,北京秘密计划分8年实施阳光法案。其核心计划,是现有超额财产官员逐一清退,并严格执行官员及家人不得经商的规定。然后从县级市开始实行官员财产公开,每两年官员级别上升一级。8年后实行所有官员财产登记和公开制度。


不过,该计划尚未推行,便受到了严厉挑战。其中最显眼的,是海外媒体纷纷获得各级官员,尤其是省部级和中央高官家人经商材料和财产现状的数据。北京根据相关的情报进行计算,发现海外媒体公布的官员财产规模远远大于官方掌握的数据,因此一旦公开官员财产,将被指责为“替遮掩浮财”,并导致高层权威受到损害。


中共的阳光法案因此夭折,但中共高级官员因内斗、内部份赃不公等各种原因,从中各派到地方高官们继续给海外媒体喂料,众多高官的财产被海外或国内媒体“公示”。


八、央企国企大裁员


靠全民留下的资源,靠党政给予的垄断权利,实则几个人主宰一切的中共央企,已欺行霸市、榨取民众血汗几十年,即使有的央企实则资不抵债,众多的某某某照样该吃吃、该喝喝、该贪贪。随着支付宝、微信、华为等民企诞生,许多央企支流会兼并重组,富日子没得过,穷日子不愿过,势必带来央企大补助、大买断后的大裁员。


官员不好当,央企国企不宜待。2014年将出现新一轮的辞职下海、出国留学、移民大潮。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bS06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