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女老板强嫁下属 不从扣工资

计划生育政策下生活的中国 人为生二胎多胎往往绞尽脑汁,无所不用,无奇不有。日前媒体曝光,一私企女老板为了给已怀孕的二胎以合法地位,竟然强迫下属娶她,如不从则扣工资。


陆媒报导称,济南一女老板为了生二胎,先是和丈夫离婚,然后强迫一个残疾男下属娶她,等生孩子之后再离婚将孩子的户口挪回来。这个被强迫的男子走上电视揭将此事曝光。


这名男子名叫王春兴,是残疾人,当初在女老板的店里打工,被扣下了一万块钱。王春兴说,当时女老板表示,假如王春兴和她结婚的话,才能将这些钱给他。而这一切的原因就是女老板想给肚子里超生的孩子落户口。


怕事的王春兴答应了女老板,很快领了结婚证。


但是这个婚姻是个假婚姻,王的父亲和家人看不到媳妇,周围人传起了閒话,导致王春兴最终离家出走。


此事上了电视以后,有出面要替王打官司要回工资,并要告女老板重婚罪。网上也引起轩然大波。


有网友评论道:〝如此荒唐事都是计划生育政策逼迫的。〞


〝强娶就听说过,强嫁就第一次听说。〞


双子-525:荒唐!


天使彼得哥:都是计划生育恶政惹的祸。


稀ipod:反人类政策。


乌龙山伯爵太二:计生政策您到底要哪样。


黑色幽默 在中国:计划生育和是中国两大奇葩,可以制造无数黑色幽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ka5S2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