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北韩全民嗜冰毒 用于待客“有如热茶”(图)

2014/01/30/20140130012208737.jpg

吸食冰毒对北韩人民而言,有如喝茶般平常。 翻摄网路


【看中国2014年01月30日讯】在神秘国度北韩,人们的生活常令外界匪夷所思。美国《洛杉矶时报》驻北京办事处主任德米克(Barbara Demick),曾著有讲述北韩人民生活的《我们最幸福》。她近日在该报撰文,指北韩人嗜冰毒(甲基安非他命),甚至会把冰毒像热茶般待客。


报导指,北韩政府曾炼制冰毒让民众贩卖,此后毒品就渗入人民的生活。43岁的北韩女子李赛拉(音译,Lee Saera),住在北韩的会宁市,她在中国接受访问,称如果家中有访客,请对方吸食冰毒,是一种礼貌的款待方式。她形容,这和想打瞌睡时喝咖啡的习惯差不多,不过吸食冰毒的效果更好。


德米克在文中称,北韩人对吸食冰毒毫不避讳,除了用来医病,学生熬夜读书也会拿来提神。甚至在粮食短缺时,还会靠吸冰毒止饥。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fyGfF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