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搭顺风车 回家过年的新选择

明天就是大年三十了,大陆 还有很多人还在为回家过年的车票发愁,指望不上官方改变火车票〝一票难求〞状况的大陆民众,想出了自助的办法,最近在网路上兴起的〝惊鸿回家–顺风车〞活动, 解决部分人买不到车票回家过年的难题。请看报导。


今年的〝顺风车〞活动从1月16号开始启动,据大陆《顺风车》网站 的统计,这个活动已经为1万多人找到了同路的顺风车。


〝顺风车〞公益活动工作人员王宸飞:〝主要目的还是帮助那些买不到票回家的,或者说是有一些困难买不了票的这些人,帮助他们回家。〞


经过辗转,记者联系到了一名将在大年初一乘坐顺风车回家的网友。


将乘坐顺风车的网友:〝不到万不得已的情况下不会这样的。〞


》记者:〝那您对搭车是否放心呢?〞


将乘坐顺风车的网友:〝应该没事吧,再说通过微博有介绍人、中间人啥的靠谱多了。〞


〝顺风车〞活动从2012年开始,到今年已经是第三年了。《顺风车》网站的数据显示,截止1月28号晚上6点,〝惊鸿回家–顺风车〞活动的报名人数已有39,627人,其中车主11,036人,乘客28,591人,12,572人已经找到了同路的顺风车。


新唐人记者田净、孙宁采访报导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bSh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