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奥巴马:中国不再是全球最佳投资国(图)

奥巴马:中国不再是全球最佳投资国

网络图片/看中国配图


【看中国2014年01月29日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8日晚,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发表国情咨文演讲时两度提到中国,话题均与经济有关。


奥巴马在今年国情咨文一开始就提到中国。奥巴马首先提到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政绩。他说,美国失业率降至过去5年来的最低点,自上世纪90年代以来,制造业首次增加工作机会,房地产市场在恢复。


奥巴马当天还表示,美国的原油生产量首次超过进口量——这是近20年以来首次出现这一情况。此外,美国债务减少了将近一半。


“过去10年来首次,商业人士宣布世界上的最佳投资国不再是中国,而是美国。”奥巴马说。


随后,奥巴马呼吁美国帮助那些中小企业者提供更多的工作机会。他表示,在过去5年,奥巴马政府为小型企业所有者提供更多贷款。“美国出口商中的29%是小企业家、欧洲和亚太地区的新合作伙伴将和他们一同创造更多工作机会。”







via 看中国 - 全部文章 http://ift.tt/1fm6uk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