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禁闻】世纪骗局关键人物 为何能让陈光标带出国?

自去年年底就一直宣称要收购美国《纽约时报》的大陆 富商陈光标,尽管遭到了《纽约时报》的明确拒绝,依然于1月7号在纽约举办了所谓的〝新闻发布会〞。但当媒体记者赶到后,却发现发布会的焦点是两名严重毁容的女子,而并非外界关注的收购《纽约时报》。


陈光标声称,这两名被毁容女子,是曾参与 2001年所谓〝天安门 自焚 事件〞的陈果和她的母亲郝惠君,她们这次来纽约是要进行整容治疗。而陈光标将负责母女整容的全部费用。


旅美学者中国 问题 专家:〝陈光标这次来之前其实是经过一些准备的,比如说他这次来本来是一个很不受人重视的行动,因为他在国外毕竟是没有什么名气嘛!所以他就搞了一个收购《纽约时报》的噱头,因为他这样一讲到话,就涉及到一个很大的主流媒体,所以海外 才会关注他,然后他就搞了这么一个活动。〞


人们不禁纳闷,失踪多年,甚至外界多方调查都无法找到的陈果母女,怎么能被陈光标找到并带出国?


章天亮:〝自焚的这些参与者,他们其实应该是了解不少内幕 的,所以他们能不能行动,对来说也是非常非常小心的,他们这种保密程度一定是最高级的,甚至很有可能相关的参与人都被中共灭口了,现在出来人的话,只不过是演员而已,都是有可能的。但是陈光标他能够藉这个事情来开新闻发布会,本身的话,他一定是得到了中共高层 的授意和配合。〞


据知情者2005年1月24号在《明慧网》披露:〝陈果母女一起被软禁在开封市北郊福利院中,有一名叫展金贵的开封市公安局退休警察,负责对陈果母女的禁卫。公安人员常年24小时值班,她俩不得与任何外人接触。〞


而陈光标凭什么能够将当局24小时隔离的人带走〝整容〞。


法轮功 发言人张而平:〝当时所谓天安门自焚 这个事情出现之后,西方记者就和我们联系,然后她们表示就是说,要采访所谓自焚的人士,都被中共当局拒绝了,而且只让所谓的CCTV、人民日报 去采访。〞


然而,2001年1月23号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 〞在电视播出不久,就因为破绽和疑点过多,以及被查出大量造假内容,又被国际社会称为〝世纪伪案 〞、或〝天安门自焚伪案 〞。


一部揭露〝天安门自焚〞的影片《伪火 》,让大部分民众了解到:数十个灭火器哪里来? 所谓自焚组织者王进东全身烧焦,头发和装汽油的塑料瓶却完好无损,而且声音鉴定前后不一致;烧伤女孩刘思影气管切开了还能唱歌;重度烧伤患者居然严密包扎,违反医学常识 ;另外,为什么拘禁外国记者,没收现场的拍摄录像等。


《追查迫害法轮功 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还表示,这样的突发事件, 新闻录像不但全程拍摄,而且长镜头、短镜头、特写镜头,都拍摄得很好、很稳定,显然不是突发事件!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 汪志远:〝在《新华社》的报导录像中的慢镜头,可以清楚的看到刘思影的母亲刘春玲不是被烧死,而是当时被后侧方,有一个穿军大衣的人,用一个重物击打后脑杓而倒地的。显然是被他杀灭口的。〞


那么为什么中共当局在事隔多年后,在美国再度抛出〝自焚伪案〞?


旅美学者中国问题专家章天亮指出,这也是以为首的〝血债帮〞的无奈之举,因为如果想继续,就需要一个最高领导人来统筹,而且维持镇压需要大量国家资源。但中共〝血债帮〞官员继落马后,被查,被捕,610办公室瘫痪,人马人心惶惶。唯一的办法就是〝绑架〞现任领导人习近平,给外界造成重提〝自焚事件〞是习、李政府的态度。于是就出现了发布会上荒诞的一幕。


采访编辑/张天宇 后制/钟元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09/21988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