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政法会议两大异常 习近平释重大政治信号

1月7日到8日政法工作会议于日前在北京召开,亲自上阵部署政法工作,并放出狠话称“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在前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疯传落马之际,习近平发出清理政法委信号,引外界关注。


习近平参加政法会议放狠话:清除害群之马


2014年1月7日到8日,中共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并讲话中强调要以最坚决的行动扫除政法领域的腐败现象,坚决清除害群之马。


外界注意到,此次政法工作会议有两大突出变化:首先是召开的会议由以往的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变为中央政法工作会议,这意味着政法工作会已经成为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同样的高规格会议。其次这是自2007年12月25日胡锦涛参加政法工作会议后,中共最高层 第二次参加该会议。


1月4日,中共喉舌《新华网》报导称,中共1月2日向全国法院系统 发文,将对政法系统整顿,铲除“害群之马”,对公安系统的违法行为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


落马 周永康案重大转折


2013年12月20日,中共610头子、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仅仅5天后,李东生的一切职务被免。李东生是中共政法系统目前落马的最高官员,位居正部级的中央委员。


12月31日,时事评论人士何亮亮在素有“第二央视”的《时事开讲》上称,作为一个公安部的副部长也违法,那么这个可以想像的空间就很大了。本来查处不一定被免职,刚刚开始调查不久就免除了职务,那就说明这个问题 肯定是很严重了。


何亮亮称,李东生是公安部的,公安部是政法系统的,政法系统有多个部门,但是其中公安部管着全国的治安,所以涉及到这个系统。大陆 的网络上也有这么说的,就是公安部的高官可能还有若干人会受到查处。


此前有消息称,周永康在政法系统的另外两个重要马仔、最高检检察长曹建明、前政法委副书记王乐泉也已被调查,目前官方尚未证实。


周永康案背后人物是江泽民、曾庆红、


中共十八届上,现当权者推出“国安会”和“深改小组”两个最高权力机构,江泽民集团的第二权力中央—政法委—面临瓦解。


李东生的落马,官媒直接点出他是迫害非法机构“6?10”办公室主任的身份,释放的信号非常明显,这将直接关系到对周永康的定罪问题。


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开始全面迫害法轮功 ,实施了血腥的残酷灭绝政策,还下达对法轮功 学员“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密令。


江泽民为了迫害法轮功,将政法委权力扩大,从十六大开始将政法委书记硬塞入,并成立“6?10”特务机构,其爪牙罗干和李东生等炮制了震惊中外的“自焚 伪案”,毒害亿万中国 民众。


周永康任政法委书记期间,政法系统对中共财政、军事和外交上形成三位一体的控制,政法委把持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成为中共的第二个权力中心。


各地610特务操纵公、检、法,随意对法轮功学员绑架、劳教、判刑,其掌控下的劳教系统更是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酷刑折磨、奴役和强迫转化洗脑,甚至发生活摘和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滔天罪行。


大纪元曾报导,周永康案的核心是政变密谋和迫害法轮功罪行,背后人物是江泽民、曾庆红、罗干等。


大纪元获悉,周永康已经被抓捕,公开宣布只是事件爱你问题。另外,中纪委已成立专案组,对周永康案的关键人物:江泽民、曾庆红、罗干已启动秘密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9/21987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