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禁闻】访民与截访官员对打 多人受伤


官员对打 多人受伤


一贯被截访官员粗暴对待,而逆来顺受的访民,最近开始使用武力反抗。1月7号,北京南站接济中心外,数十名来自各地的访民,与六名截访官员发生冲突,双方发生打斗,多人受伤,其中一名女官员伤势较重,访民也有轻伤。


电台》报导,据目击者介绍,当时约四十名访民在现场与截访官员对打,访民喊着:〝打截访干部,他们是贪污份子〞。


目击者说:〝一名女截访官员被打伤,另有三名男子倒地,听说他们也是截访官员,有几名访民脸上也有伤,还有的流鼻血。后来大批公安和便衣赶到,把访民带走。〞


福建泉州强挖村民祖坟


中国 人的传统 观念中,挖人祖坟是最缺德的事之一,但是,近年来,这样的事却在中国大陆 频繁发生,而且是政府出面在干。


电台》报导,福建泉州市泉港区后龙镇后墘村就有四、五户村民家,被当地政府强挖了祖坟,而且投诉无门。


报导说,后墘村村民1月7号向记者控诉,当地政府以低价征地,并在没有通知他们的情况下,把他们的祖坟全部挖空填平,一根骨头都不剩。


村民陈先生表示,目前整个家族非常的愤怒和沮丧。他质问:〝在一个以孝为先的国家,怎么容许这样?〞


中国公民为什么烧中共中领馆?


中共驻旧金山领馆被纵火焚烧事件,目前已经宣告破案,美国警方公布,纵火嫌犯是一名持有美国绿卡的中国男子,中共方面随后也证实,案犯是中国公民 。


纵火案嫌犯的中国公民身份,引起关注。舆论纷纷要求中共反思:〝自己的公民为什么要烧自己国家领事馆的大门?〞


据美国警方公布的细节,嫌犯是用自己的中国护照点燃汽油,烧不着,再改用打火机。


有评论认为,这个纵火案并不是一个孤立事件,与中国大陆近来发生的爆炸、纵火事件,一样的性质。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ntdnews/20140109/219880.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