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8, 2014

江泽民丧失发言权 频遭中共大佬训斥

曝光了江泽民集团针对习近平图谋夺权的计划,随后江派势力遭遇滑铁卢,“十八大”后仅在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留得三席及昔日的地盘尽数失守,江泽民在中共党内重大事务上也丧失了发言权,并屡屡遭到党内大佬们的训斥。


江泽民屡遭中共大佬训斥


《争鸣》杂志报导,不久前中共召开十八届三中全会时,江泽民曾交给全会一封题为“我的意见和建议” 的信函,试图继续干政,但未批准将“江意见和建议”列会议学习文件。中共政治局也未批准把江的“我的意见和建议”列作三中全会的学习参考文件。


江泽民的这封信函被转交给120余名退离休高级党政军 干部后,有近40人将信原封退回中办。前中央张震还在信函文件上批了“不知所谓”四个字。


港媒曾报导,前中共人大委员长万里和前政治局常委宋平对江泽民的不安分予以斥责,二人联署一份题为《学习和共勉之》的“致退离休老同志倡议书”,其中针对江泽民提出“六要”和“六不要”。


“六不要”为“不要提老资格、老上级干预党政工作;不要对文件资料等作批示、批语;不要轻率评论政策、措施正确与否;不要搞串门宗派活动;不要向中央政治局、总书记送‘建议’和‘意见’,不要未经批准接受外界采访和出自传”等。


中共大佬乔石和万里曾致信中共会,要求召开特别会议解决江泽民“长期以来把个人凌驾于中共政治局、践踏党纪国法”的非正常行为。


在2013年北戴河召开的第二次中共“老同志生活会议”上,胡锦涛一改往日的沉默寡言作风,指责江泽民任期时“在党内、军内大树个人权威,破坏了党的决议和践踏党的组织纪律”,称其为“自我造神,破坏党纪、党的决议……”。


官媒报导中共高层 排名 江泽民诡异“失踪”


中共十八以来,江泽民地位每况愈下,排名越来越下降。江在中南海高层排名中,屡屡“缺席”。


2013年12月17日,在关于一代名伶红线女遗体告别的官方报导中,中共前国家主席胡锦涛排在现任政治局七位常委之后,前总理朱镕基、温家宝也皆有“露面”,而不见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之名。


7月23日,中共以“周开达院士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川农大数百名师生送别院士”为题报导了工程院院士周开达去世的消息。报导称,习近平、胡锦涛通过中国 工程院对周开达院士去世表示哀悼,对家属表示慰问。李克强、温家宝等送来花圈。


在所列中共高层 名单中,胡锦涛排在习近平之后,温家宝排在李克强之后,分别排第二、第四,排名罕见提前;而名单中未见江泽民名字。


自去年4月扬州露面“看美女”后,一向好出风头的江泽民迄今8个月内诡异未见现形。


周永康案关系到迫害法轮功 元凶江泽民


目前,李东生的落马,官媒直接点出他是迫害法轮功 非法机构“6?10”办公室主任身份,释放的信号非常明显,这将直接关系到对周永康的定罪问题


周永康曾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在执掌政法委期间,将迫害推向前所未有的邪恶,使中国的法律 处于真空状态,制造了无数冤案,维稳经费甚至超过国防预算,被外界称为“维稳沙皇”。


周永康的罪恶直接关系到中共前政治局常委江泽民、未来 ,中南海如何处理其中的关系,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www.bannedbook.org/bnews/cbnews/djynews/20140109/219872.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