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江系大动作“逼宫” 习近平高悬“江泽民致命剑”

自王立军出逃美国领事馆以来,中共现任当权者和中共集团你死我活的博弈日趋激烈。目前随着习近平反 腐的深入,点中江泽民死穴,不断释放与现任当权者“鱼死网破”、“同归于尽”的信号。江派的“逼宫”导致双方你死我活博弈的进一步升级,硝烟弥漫,中大决战在即。


落马 点中江泽民死穴


去年以来,在习近平反腐信号下,江派人马密集落马,周永康成“笼中之虎”,迫害法轮功 的特务机构610办公室主任、原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也被官方抛出。1月14、15日,《财新网》连发5篇特稿,江泽民军中铁杆代言人谷俊山再被抛出。


同时官媒把把持的中移动与周永康掌控的中石油窝案并列为两大窝案,“大老虎”直指江派大佬江泽民。


外界评论,中共官方公开李东生“610”办公室主任身份,点了江泽民集团死穴。中南海向外界释放了一个明确信号:李东生接受调查的原因与迫害法轮功 有关,现任将不愿意担负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犯下的罪行。


随后江派利用陈光标在重炒13年前“天安门 自焚 伪案”“逼宫”的闹剧再次惨败,让江派更加惶恐不安。


两大动作再“逼宫”


1月21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发布有关中共最高领导层近亲在离岸金融中心持有秘密资产的报导,其中有习近平、温家宝、胡锦涛等江派死对头。但蹊跷的是,诸多高官太子党卷入的“离岸”丑闻,惟独没有公认贪腐最严重的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家族。


网民和香媒舆论观察认为,这么多高官太子党卷入离岸风波,惟独江泽民、曾庆红和周永康“榜上无名”,“显而易见,这是一选择 性放料。”


1月21日下午大陆 发生了大面积网络瘫痪事件,被江派曾庆红、周永康所控制的《环球时报》第一时间以题为《中国 互联网突遭神秘攻击 涉事IP指向翻墙软件 公司》进行了报导,并将事故原因引向知名的翻墙软体公司“动态网”,同时点出长期被中共封锁的海外 《大纪元》网站 等。


一位有太子党背景的中共前高级官员分析说,这次网络阻击的手法,就是江泽民的大管家曾庆红的阴毒思路,现在又公开由曾庆红控制的《环球时报》嫁祸法轮功。


两次事件发生在传周永康被捕、李东生落马、陈光标纽约闹剧惨败后,有评论认为这是江派对现任当权者释放的“鱼死网破”、“同归于尽”的信号,公开向现高层 宣战,双方的博弈将更趋白日化。


同归于尽?周永康被抛出


1月23日“国际调查记者同盟”(ICIJ)又继续抛出了较集中针对中石油多位高层的相关资料。根据ICIJ曝光的密档资料,卷入这场离岸公司秘闻 事件的包括:中石油子公司昆仑能源刚上任不久的董事长张博闻;去年8月已被拘留调查的中石油管理加油站中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兵;中旭北京分公司股东赵明;去年九月已停牌接受中共当局调查的中石油的供应商惠生工程董事长华邦嵩等人。


ICIJ又指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兼周永康传将受审,大量关系人物会受株连,石油业官场圈子面临崩溃。


公开资料显示,吴兵是周永康家族金钱王国的其中一个“白手套”,负责打点周家所有生意,为周家侵吞数百亿元人民币的国有资产,周永康的儿子周斌是其幕后老板。


知名时事评论员林子旭对《新唐人》表示:把石油帮清晰曝光出来,没有点名的揭露了周永康,很容易得出结论:江派势力一方面要据此打击对手,同时必要时会放弃死老虎周永康以求自保。


知名时事评论员张健对表示:中共党内斗争及极其激烈的今天,有人把周永康的(贪腐)事情也拿出来的话,江系目的很明确,就是丢车保帅。江泽民这些人不得不断臂求生存,把周永康彻底的抛出来。


局势升级 中南海摊牌在即


自王立军事件后,江派为避免因迫害法轮功遭清算,一直在激烈挣扎想翻盘,意欲绑架习近平,但是每次搅局换来的都是中共现当政者的强烈反击,开弓没有回头箭,中南海博弈步步升级。


林子旭分析说,中共是滋生的温床,如果说有人把中共最高层的腐败传闻拿出来炒作,那说明中共的权斗真的到了你死我活空前白热化的程度了。“类似离岸资产这样的报导一出来,我相信中共内部一定会有更大的动作出现。”


长期关注中共时局的中国时政 评论员周晓辉表示,1月23日,中共党媒刊发题为《外媒称中国反腐规模会更大若干老虎将现形》的新闻,“最值得关注”,如果将这视为对江系宣战的回应,那大风暴即将到来,某个“大老虎”将被祭出。


有评论称,盘点从去年以来落马的中共高官,几乎全都是参与 过迫害法轮功的江派要员。中国社会的核心是迫害法轮功问题 ,这个问题不解决,中国的一切都是空谈。从此角度讲,打大老虎的终极目标也只能是发起和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中共高层 在法轮功问题上的最后摊牌不可避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O7bl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