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可怜的孩子 幼儿园中的〝批林批孔〞运动

点此看大图片(微博图片)

〝洗脑从娃娃抓起〞,近日微博上一张幼儿园中的〝批林批孔〞运动的照片引出网友的这一番话。有网友跟帖说:〝可怜的孩子!可怕的这一幕现在还在一遍又一遍的重演。〞


1月19日网名〝耋翁〞微博上发表一张74年在幼儿园中正在召开的〝批林批孔〞运动。






@耋翁微博达人微博会员:1974年幼儿园中的〝批林批孔〞运动… (微博图片)


此外,〝耋翁〞还曾发帖说:从娃娃抓起进行洗脑,很不好。这样教不出好孩子来。接着学记假日记,为做好 事而制造点故事,孩子们慢慢 地就给教坏了。救救孩子们吧!


〝文子豫〞微博说: 所言极是。看到幼儿园小朋友被教《我爱北京》和《好》俩歌,跳改编过的忠字舞,让我很愤怒。


很傻的傻子_55909讽刺道:不错,就是要从娃娃抓起、、、不要让他们能独立思考。


作家崔成浩跟帖说: 批判张成泽朝鲜还没有深入到幼儿园,又学了一招。


邱阿聪:怪不得我们从小就恨蒋介石的~


遗失在密林深处:知道为什么人拒绝国民教育。


据维基百科介绍,批林批孔运动(批林批孔)是1974年1月18日至6月,经主席毛泽东批准,在中发起的一次批判林彪和孔子两个人为主题的运动,〝批林批孔〞的〝林〞是指林彪,〝孔〞是指孔子,目的是要斗垮斗臭这两个人。


〝洗脑从娃娃抓起〞


大陆 中共制定的《小学生守则》第一条就要求学童〝热爱中共〞,而其他国家的同类〝守则〞,大多是用浅显易懂的语言告诉孩子们怎么做人、怎么做事和怎么面对危险时如何自救 、如何逃避。


大陆民众〝野渡自渡〞曾撰文说,中共的意识形态的假、大、空,其《小学生守则》就是活标本。其第一条说,〝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 〞,这显然是政治说教。国家肯定值得热爱,民族肯定值得热爱,但是政是不是必须唱赞歌呢?对于这些鲜明意识形态标签问题 ,即使是孩子们的家长,甚至教授、专家都无法圆满回答,而《小学生守则》却要求未涉人生的儿童表态,岂不强人所难?


网友矢野真吾微博上说:我一直没明白为什么中国小孩子要带红领巾,全球还有朝鲜2个国家?


《第三帝国的兴亡——纳粹史》的作者威廉.夏勒曾援引了这样一段对话:当一位反对者说:我不会站在你的一边时。希特勒平静地回答说:〝你们的孩子已经属于我们了,你们的后代已经站在我们新的阵营一边了。他们很快就会除了我们这个新的阵营之外,什么都不知道。〞


希特勒很清楚,控制了一个民族的儿童,就等于控制了一个民族的今天和未来 。他早就懂得:〝洗脑从娃娃抓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u1rS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