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禁闻】〝谷歌〞 将用新技术打破互联网封锁

〝谷歌〞将用新技术打破互联网封锁


网际网路搜索 引擎巨头〝谷歌〞公司董事长埃里克.施密特,1月23号在瑞士达沃斯发表谈话说,〝谷歌〞公司计划以加密技术,进入中国 和北韩这类实施严格审查制度的国家,〝让人民能发声〞。


施密特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 〞的一次周边会议上说,谷歌的工作将会使无法入侵个人电脑系统 ,中国人终将会克服政府的审查。


施密特还在讲话中批评了的工业间谍行为,他说,80%到85%的工业间谍行动,据信是由中共干的,〝没有什么其他国家能接近这个规模。〞


新公动案周日宣判


22号开庭审理的〝新公民运 动〞发起人许志永〝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将在1月26号宣布判决结果。


许志永的律师 张庆方24号表示,北京第一中级法院通知他,案件将在26号早上开庭宣判,许志永的姐姐将到庭旁听。


张庆方认为,中共当局对许志永案早就有定论,估计最重会被判5年。不过,无论结果如何,他们都会提出上诉。


许志永案从开审到宣判不到一周,法院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完成所有程序,在大陆 十分罕见。


美海湾大桥成百裂缝 中方工程遭质疑


据《》报导,加州州议会参议院1月22号发布一份调查报告,就连接和奥克兰的〝海湾大桥〞东段重建工程质量,提出质疑。


这份报告是加州参议院的运输和住房委员会,委托民间顾问做出。


报告指出,负责在中国监督焊接的工程师詹姆士.梅里尔向调查员表示,他的员工发现焊接部分有数以百计的裂缝。


调查报告还指出,2008年,官员不理会桥段的地脚螺栓没有通过适当测试的警告,去年3月,几十个螺栓在拴紧的过程中断裂 ,修复工作花费了2500万美元。


报导说,加州州议会24号将就此举行听证会。


加州州议会参议院运输和住房委员会主席马克.德索尼尔表示,如果调查确定,一些问题 会移交司法单位起诉。


1989年 ,美国加州旧金山地区发生强烈,导致连接旧金山和奥克兰的〝海湾大桥〞部分断裂,东段的部分后来投入63亿美元重建,去年九月完工,但一直存在工程质量问题。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u1nC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