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大陆房地产大佬预言 2014楼市不妙

大陆 房地产大佬,预言 今年楼市非常不妙。马年已始,18日杭州一个前期热销楼盘,祭出了近4000元/平方米的降幅,此举被业界视为〝杭州楼市马年第一降〞。


大陆媒体报导:〝赶紧卖掉房子,一套都不剩!〞〝2014年 楼市‘非常不妙’!〝有房企大降价!〞类似这样的舆论在网间流传。万科董事长王石:今年楼市〝非常不妙〞,并称〝我不改变我的观点〞。华远地产董事长非常罕见地发出了〝盛世危言〞。


18日,杭州一个前期热销楼盘,祭出了近4000元/平方米的降幅,此举被业界视为〝杭州楼市马年第一降〞。有业内人士认为,当杭州12万套的天量库存遭遇冰冷成交时,降价也仅是时间问题


近期,北京二手房市场也出现降温现象,一个月内单套二手房降价20万元不新鲜。有业界人士说,房价大跌属于一种必然现象。物极必反,面对这种规律性的东西,我们要有所防范。业界人士还认为,未来 房价往下走的概率比往上行的概率大很多,往上的空间几乎快没有了,往下的空间是非常巨大的,因为房价已经处在历史 高位了,包括一二三四线的城市。


此外,在2014年开年的两个月中,无锡市楼市就有17盘跌价,并且跌幅破〝10〞。


有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楼市成交乏力,想要获得较大的销售起色,必须率先抢占市场。而在市场竞争环境激烈的当下,降价是最见成效的手段。〝另外,降价也不能9.5折或9折这样的小打小闹,必须是要有爆炸性的降价。〞


大陆媒体认为,虽然现在还难以判断专家言论的准确性。但最近房价涨幅减缓和下跌的声音不绝于耳是不争的事实。对房地产形势的估计,大家观点不一样,不外乎两种看法:悲观的,认为泡沫非常严重,早晚要破灭,破灭会崩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2ST1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