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刘汉丑闻大曝光:花钱雇女星过夜 雇黑杀人

2013年3月中共“两会”结束前夕,四川亿万富豪、原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神秘“失踪”,到今年两会前,2月20日官媒报导,刘汉等36人被提起公诉。随后大陆 媒体大量曝光刘汉的种种丑闻,甚至刘汉集团的武器库内景也被曝,显示其“黑社会”的背景不一般,陆媒还暗指刘汉的“保护伞”必追究。


刘汉曾花25万让女星与朋友过夜 刘氏兄弟屡次雇黑杀人涉案


2月20日,湖北咸宁检察院通报,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等21项罪名被检方提起公诉。从央视的报导画面中可以看到刘汉等人被逮捕的情景,甚至这个组织的武器库内景也在报导中曝光,其场景令人咋舌。


随后,大陆媒体大量曝光刘汉的种种丑闻。据悉,10多年时间里,刘氏兄弟屡次涉案被查都能“逢凶化吉”。每过一道“险关”,其“江湖地位”、影响力更胜从前,连政界、商界、司法界的人也要避让三分。


刘汉一好友王军(化名)向记者透露,刘汉对朋友很大方,逢年过节,给朋友的红包上万元。刘汉曾经向王军提及,他有一次在澳门,赌债不计算在内,光是消费,就花了70万,其中花费25万元给他人提供一个小有名气的女艺人过夜。


政法干部当保护伞提供弹药


这个案中一起被提起公诉的,还有当地3名政法官员:原德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政委刘学军、原德阳市公安局装备财务处处长吕斌和原甚邡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伟。


据刘维供述,除了送金钱财物,他几乎每周都会和这三人在自家的会所里聚会,一起寻欢作乐,甚至吸食毒品。由于这种特殊的关系,刘学军以隐匿、销毁案卷材料为条件,请刘汉帮助其升迁,发生命案后多次通风报信;刘忠伟、吕斌为刘维提供枪支配件和子弹。


刘汉背后有“有大背景、大靠山”


不过,如果仅是当地几个政法委官员提供弹药,刘汉还成不了一个庞大的黑社会。报导称,在四川省内外,很多人都知道刘汉是“有大背景、大靠山”的人物。这使得刘汉的敛财之路更加畅行无阻,甚至能够左右当地人事安排。对于能带来利益的官员,刘汉可以帮忙提拔升迁;对于挡他财路的干部,不择手段予以清除。


例如2000年,刘汉想在小金县开发四姑娘山旅游项目,时任县长格某不同意。刘汉留下一句话:“不给我项目,你这个领导就当不了。”果然,这位县长不久就被调离小金县,刘汉顺利拿到该项目。2007年,刘维在广汉经营砂石,运砂石的货车超载,连山镇党委书记焦某予以制止。刘维放话:“不让我过去,我就让他下来。”3个月后,焦某即被降职调任其他岗位。


官媒报导,刘汉集团之所以能坐大成势,除了涉黑犯罪集团自身的穷凶极恶外,就是一些党政和司法机关人员充当保护伞。刘汉涉黑犯罪集团被摧毁,其背后的“保护伞”也将随着案情的进一步审理而公之于众。


广汉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由于刘汉在当地政坛这种极不正常的超能量,被称为“第二组织部长”,干部想提升,找刘汉比找领导还好使。“刘汉有钱,跟各级领导有关系;刘维有枪,手下有一批兄弟帮他打杀,所以黑白两道的人都怕刘汉,得罪了他就是死或者‘丢帽子’。”


刘汉所在的四川是前书记周永康的老巢,此前四川官场高层 已有多人落马。《》引述网络维权 人士黄琦 认为,四川政商势力盘口错节,一些官员充当了一些民营企业涉黑经营的保护伞,对此,周永康脱不了干系。


刘汉投靠周永康丑闻大曝光 江派人马恶有恶报


据知情人曾向《新纪元》透露,刘汉是的腐败官员贪腐链中的一个重要人物,掌握江派黑道洗钱的大量秘密,刘汉案已是习近平阵营反腐“打虎”的要案。刘汉也被指与周永康、官商勾结。砂矿生意基本被曾庆红家族垄断,而近年来汉龙集团频频出手,赴海外 收购矿产资源。


还有知情人士说,2001年,刘汉遇到“贵人”,得其帮助。当年,刘汉被列为公安机关查处名单,其花巨资攀附上某位领导,将他从查处名单上撤除。此后,刘汉通过资本运作迅速把产业扩充到外省、外国,建立了矿业帝国、资本帝国。


刘汉是周滨在四川的生意伙伴之一,而周滨以其深厚的背景涉足水利、石油等多个领域。2003年左右,周滨以2000万元左右的价格,转让其位于四川阿坝州的一个旅游项目给刘汉旗下的公司,获利不菲。刘汉公司的一位前员工认为,该处旅游项目的地理位置并不好,价值最多只有几百万。刘汉曾对其指示,“只要不是太过分,我们就答应他。”这名员工认为,刘汉做该笔交易,只不过是为了维护他和周滨的关系。


如今,习近平阵营对江派大佬周永康的调查已经深入核心,周永康党羽被进一步清洗。早有报导,中共内斗的核心问题 是江泽民、周永康控制的“6.10”、政法委系统 迫害法轮功 犯下的反人类罪,大多数中共高层 官员不愿为江氏集团背黑锅。而江泽民集团因恐惧而搅局,甚至“谋反夺权”,致使中南海博弈不断升级。


江泽民自1999年7月残酷迫害法轮功 以来,海内外法轮功学员15年来坚持不懈地传播,江泽民集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安门 自焚 伪案等大量罪恶曝光。近年来,江泽民集团的首恶在美国、瑞士、加拿大等多个国家被以“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和反人类罪”告上法庭。所有参与 迫害法轮功的恶人必被绳之以法、彻底清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MGtIb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