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留美女生毕业典礼 母出国北京机场被拒

留学的史珂祎邀请在大陆 的母亲来美参加毕业典礼,母亲李红香于二零一三年底在北京机场被拒绝出关。


史珂祎,女,二十四岁,原山东省莱西市学员。二零零八年八月,她以优异的成绩被美国七所大学录取,最终在宾州州立大学就读,二零一二 年三月,史珂祎即将大学毕业,请妈妈李红香参加毕业典礼,李红香却被“”、限制出境,错过了女儿的毕业典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史珂祎研究生毕业,再次请妈妈李红香参加毕业典礼。二零一三年十二月十六日,李红香在北京转机出境时,被告知护照作废。莱西市出入境管理科已于二零一二年三月将李红香的护照锁定三年。李红香不得不重新办新护照,再一次错过了十二月二十一日的毕业典礼,且损失了四千多元钱。


一九九六年二月,六岁史珂祎随母亲李红香一起修炼。九八年,八岁的史珂祎遭遇车祸,被摩托车轧断左小腿。母亲李红香没有难为司机,当场让司机走了。史珂祎把自己当成修炼人,三十五天后就能下地上学,五十五天后康复。当年十月,莱西市召开大型法轮大法修炼交流 会,参加者四千五百,史珂祎在会上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修炼体会。


一九九九年四二五 ,当得知天津法轮功 学员被绑架时,九岁的史珂祎随母亲李红香还有六十多岁的外祖父,外祖母进京上访 。还未到国家信访局,就被北京拦截,随即被莱西市公安局隋国勤带回,一同被押回的还有张展华,张振华,吴培柱,庞卫娜等法轮功学员。


史珂祎回学校后,被副校长训斥,并被逼写不炼功、不上访保证书。二零零四年,她在实验中学上初中四年级,经常给同学讲法轮功,揭露自焚 伪案。二零零五年,上高中的她,遭到老师及同学们的歧视,一学生家长曾报告班主任老师,史珂祎对同学讲真相,另一家长坚持让老师给他的孩子调换桌位,不与史珂祎同桌。


二零零八年八月,史珂祎以优异的成绩被美国七所大学录取,最终进入了宾州州立大学。二零一二年大学毕业、二零一三年研究生毕业,两次邀请母亲出国参加毕业典礼,均被阻挠。


(责任编辑:蒲天)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Ee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