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中南海抛出刘汉案 为周永康案打下伏笔

就在外界关注中将如何公布及处置周永康案之际,持续近一年的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黑被抓传闻,终于被证实为是又一个遥遥领先的预言 ,近日,神秘富豪刘汉再度出现在公众视野。


2月20日,头条以《国法如天–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涉黑犯罪内幕 揭秘》为题,对当天湖北省咸宁市检察院对刘汉提起公诉的消息进行了详细报导。


中共喉舌高调报导刘汉案


2月20日,湖北省咸宁市检察院通报: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刘维(曾用名刘勇)等36人,因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以及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经营和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21项罪名,被检察机关依法提起公诉。


去年中共“”结束前夕,一条消息在坊间悄悄流传:“亿万富豪刘汉神秘失踪?”


被坊间称为“资本大鳄”、“矿业大亨”的刘汉,是四川最大的民营企业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上市公司金路集团董事长,旗下拥有数十家子公司,横跨金融证券、能源电力、房地产、矿业开发等多个领域,资产高达数百亿元,曾被福布斯杂志称为“潜在水底的真正富豪”。


在一连串耀眼的光环背后,刘汉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他的汉龙集团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组织?他为何突然失踪?这些都是公众急于想知道的谜团。


当局公布刘汉的“黑”故事


2009年1月10日,闹市开枪当众枪杀三人,四川广汉街头枪杀案震惊全国。


光天化日下的惨剧在四川省内掀起轩然大波,并惊动中共高层 挂牌督办,命案的幕后主使刘汉的弟弟刘维浮出水面,随后成为公安部A级通缉犯。


令人感到蹊跷的是,其后四年间,警方不时接到群众举报 刘维藏身线索。然而,每次抓捕行动都会“差之毫厘”、人去楼空,刘维总能“绝路逢生”,与抓捕组巧妙地“擦身而过”。


刘维并没有远走高飞,而是躲在广汉。因为他还有个大靠山,“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的哥哥刘汉。


新华网报导称,刘汉以“血路 ”开财路,以一支打手队伍和“地下武装”队伍,黑老大数年间“变身”亿万富豪。


这两支队伍的武力之强大,令人闻之变色:2013年该组织被全部抓捕时,仅中共公安机关追缴的就有军用手榴弹3枚,国产五六式冲锋枪、美制勃朗宁手枪等枪支20枝,子弹677发、钢珠弹2163发,以及管制刀具100余把。


专案组侦查表明,截至落网前,刘汉黑社会组织已经坐拥资产近400亿元,购置车辆数百辆,其中不乏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等大量顶级豪车。


“更大的保护伞”打下伏笔


为寻求更大的保护伞,刘汉不仅大肆结交官员,还利用自己的妻子结交官员夫人,从而接近官员。


“刘汉在结交官员上很大方,肯花钱,而且还投其所好。”其马仔孙某供述。


刘汉的前妻杨雪(另案处理)交代:“刘汉会带我一起跟他们吃饭,向他们赠送黄金、翡翠等贵重物品,价值几十万甚至几百万;有时候还会通过赌博向他们行贿。”


据杨雪和团伙核心成员供述,近年来,刘汉的关系网随着经济实力的扩张水涨船高,从最先起家的广汉、德阳,辐射到绵阳、成都,乃至北京。尤其是有了省政协常委的身份后,他结交的官员级别已非普通富豪所能比。为拉拢腐蚀官员,刘汉不惜重金铺路。


在黑金撑起的“保护伞”下,刘汉黑社会组织不仅攫取更大的经济利益,也捞取到各种政治身份:刘汉本人是连续三届四川省政协委员、政协常委,孙某是四川省、绵阳市人大代表、德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刘维在广汉是众所周知的“操哥”,竟当上了2008年奥运火炬手。


在四川省内外,很多人都知道刘汉是“有大背景、大靠山”的人物。这使得刘汉的敛财之路更加畅行无阻,甚至能够左右当地人事安排。对于能带来利益的官员,刘汉可以帮忙提拔升迁;对于挡他财路的干部,不择手段予以清除。


官媒新华网称,随着案件进入公开司法程序,这位“潜在水底的富豪”的真实面目和他们犯下的累累罪案真相,即将水落石出,随着案件的进一步办理,刘汉黑恶组织昔日与政商两界逾越党纪国法、进行种种勾连的内幕,或将一一揭开。


刘汉的“大靠山”是谁


去年12月,港媒开始重炒周永康涉嫌帮四川富豪刘汉干掉北京富豪的陈年旧案,有“北京李嘉诚”之称的袁宝璟是中国 第一个被速审速死的亿万富豪。


此前大纪元获悉,四川亿万富豪刘汉控制着世界最大的钼矿和中国最大的光伏产业园,他在2013年中共两会后于北京被秘密逮捕。刘汉是典型的黑道从商。


2001至2002年期间,周永康曾两次视察刘汉担任副董事长的宏达,说明周永康刘汉关系非同一般。


去年3月20日,中共官媒新华网、人民网的报导,都罕见提到“矿业大佬刘汉据称被控制曾致东北百亿富豪死刑”,提供了黑帮规则大行其道的中共官员和商业巨鳄们背后真正的罪恶线索。但这篇报导随后都被官媒删掉,显示当时对此案高层当时依然在搏击。


“北京李嘉诚”被灭口命案 刘汉背后黑手隐现


袁宝璟1966年 出生、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是当时中国首富。原北京建昊集团董事长袁宝璟因杀人罪在2006年3月17日被辽宁省高级法院执行死刑。其三兄弟袁宝琦、袁宝福、袁宝森全部被处死刑(仅一人死缓),真有斩草除根之味道。


据袁宝璟妻子、中国著名藏族舞蹈表演艺术 家、中央民族大学教授卓玛披露,是辽宁的某种势力要袁宝璟的命,而所谓的“辽宁势力”就是周永康老乡和部下、时任辽宁省常委兼任政法委书记李峰。


外界推断,袁宝璟故事的脉络是,袁宝璟杀刘汉未遂,刘汉再找周永康帮忙,周永康再转手李峰这个辽宁势力最终干掉了袁宝璟。


联络本文作者请发邮件到:jinjingyongmeng@gmail.com。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ecggS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