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禁闻】川富商刘汉涉黑案 与周永康关联?


川富商刘汉涉黑案 与关联?


2月20号,中共党媒《新华网》高调报导,原四川汉龙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等36人,因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组织,和杀人及非法经营等,被检方正式提起公诉。


报导说,刘汉拥有的〝汉龙集团〞是四川最大的民营企业,旗下拥有数十家子公司,资产高达数百亿元人民币。但是刘汉的资本积累过程却充满血腥,他的 〝黑金帝国〞涉嫌实施故意杀人、故意伤害、非法拘禁等严重刑事犯罪案件数十起,造成九人死亡 ,而九名被害人中有五人是被枪杀。


《美联社》的报导则指出,刘氏案件涉及四川政商勾结的黑幕。


大陆 《财新网》也在20号报导说,刘汉是前中共书记周永康之子周滨的生意伙伴,有投资往来。报导还引用案例,暗示刘汉涉嫌贿赂周滨、周永康。


海外 媒体对于刘汉与周永康的关系则早有披露,据《新纪元周刊》去年3月底报导,刘汉兄弟与周永康官商勾结,是周永康在四川的马仔。


报导还说,刘汉案涉及多名中共前局常委,刘汉的换帖兄弟、成都〝会展集团〞董事长邓鸿和前中共党魁交情甚深。


曹顺利处昏迷状态


北京维权 人士曹顺利在被当局以〝寻釁滋事〞罪名关押了5个多月之后,2月20号从看守所被送往医院,目前处于昏迷状态。


曹顺利的律师 王宇告诉本台记者,曹顺利现在在重症监护室,插着呼吸机,人已经完全昏迷,情况危急,但是医生拒绝透露具体病情。


王宇介绍,曹顺利患有肝病,但是看守所拒绝给她治疗。之前,律师多次提出取保候审,让曹顺利就医,也都遭到当局的拒绝。


曹顺利长期争取民间参与 中国 〝国家报告〞的编撰工作,去年9月,她在准备前往瑞士日内瓦参加联合国人权会议时,在北京机场被抓,被关押至今。


冯小刚批评中共审查制度


中国知名电影导演冯小刚,日前在接受西方媒体记者采访时,批评中共的审查制度,而冯小刚因执导中共《》马年的春晚,被中国网民广泛批评。


据〝广播公司〞《中文网 报导,冯小刚表示,在中国,导演是〝戴着脚镣在舞台上跳舞〞,因为〝不想你把民族的阴暗、黑暗的东西拍出来。〞 因此,很多人选择 历史 题材的作品,因为审查会容易些。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Ydvf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