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收网周永康敏感期 温家宝朱镕基再“露面”

周永康的第4大秘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调查之后,周案频现收网信号,只待官方公布。在此敏感时刻,温家宝与朱镕基再次“露面”:一个80后女孩凭感觉给温家宝画漫画以及朱镕基身世之谜在网络上疯传。


之前,在中共时局敏感、与江派势力博弈激烈之时,温家宝与朱镕基都有露面力挺,两人也被认为是薄熙来、周永康等江系的头号“死敌”, 因此“露面”被认为是透露某种信号。


80后女孩凭感觉给温家宝画漫画


2月20日,《长沙日报》报导,2010年7月2日,时任的温家宝在湖南长沙拓维信息系统 公司考察时,该公司员工、26岁女孩黄华即兴创作了一幅温家宝的漫画像,一时间,温家宝手举本人漫画像,愉快地说:“看,你们把我画得多像!”的照片风靡全国。


黄华在接受陆媒采访时称,当时她是随手凭感觉画的,当时不知是哪个同事把漫画打印出来,工作人员递给了温家宝。后来她才知道那幅漫画竟然是她画的。


网传揭密朱镕基身世之谜


此前,2月17日,中共官媒新华网的发展论坛 上出现一篇有关朱镕基的文章 ,题目为《揭朱镕基传奇身世之谜》,文中称朱镕基是乱世孤独,是朱元璋的后裔。文中并附有朱镕基与夫人年轻时的照片。


该文是2012年新华网的报导,再次被传出耐人寻味。


朱、温曾在关键时刻 频繁露面挺习


温家宝与朱镕基自去年起,在中共时局敏感时刻频繁露面,被外界认为透露挺习李阵营严打江派信号明显。


今年1月9日,香港邵氏电影公司创办人邵逸夫丧礼举行。大陆 官媒中提到,朱镕基、温家宝、李岚清等也向邵逸夫先生的亲属发来唁电或表示慰问。朱、温此次“露面”正值周永康疯传被抓,其政法系统心腹李东生落马,江派集团狗急跳墙派陈光标上演“逼宫”闹剧之际,中共政局震荡,中分裂加剧之时。


在去年10月至12月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后,温家宝多次在大陆媒体上“现身”。 10月16日 ,中共央视播放了温家宝回忆与习仲勋共事经历的采访记录片,次日,中共官媒新华网以及腾讯、新浪等各大门户网站 纷纷给予了高调报导。11月22日,陆媒《中国 江苏网》报导温家宝向河海大学亲笔题字赠书; 12月14日,陆媒《武汉晚报》报导温家宝向华中师大亲笔题字赠书;12月17日,陆媒《中国新闻 网》报导,一代名伶红线女的遗体告别仪式上,习近平、胡锦涛、朱镕基、温家宝等为红线女送花圈。


当时正值后,中共政局诡异,北京安门广场汽车爆炸案以及广州《新快报》等等大事频发。折射出胡锦涛、习近平与江泽民两大阵营的你死我活较力。温家宝的高调“露面”释放政治信号明显,凸显的政治


而朱镕基去年10月23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清华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委员,陪同人员,包括中共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国务院刘延东、马凯以及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国家副主任等,阵容“超级”,主要为其昔日旧部及习李阵营经济改革班底。当时正是中共三中全会召开前夕,习李的经济等方面的改革草案将在这次会议上拍板。朱镕基此次露面被认为表态力挺习李经济改革意味明显。


去年9月11日,在中南海审薄倒周直逼江派大老虎江泽民的敏感时期,新华网博客 栏目发表文章以 “朱镕基露面与夫人牵手散步 英文介绍新书”,介绍 《朱镕基讲话实录》英文版9日在美国纽约举行首发式。


温家宝、朱镕基都是江派的死对头


温家宝是倒薄第一人,更是江派的眼中盯。最先直接出面处理王、薄、周事件的高层 台面人物就是温家宝。当初把薄熙来从商务部下放到重庆的是温家宝,在2012年3月14日的国际记者会上公开表示要依法处理王立军的是温家宝,公开暗示薄熙来是文革遗毒的还是温家宝,之后紧盯周永康的也是温家宝。


朱镕基则于去年8月12日在上海出版其讲话集结成书《朱镕基上海讲话实录》,在书中特别提到,朱镕基曾说过,执政的共产党总是“刑不上大夫”,党员和民众在法律 前并不平等,这令人民非常不满。当时朱镕基指责中共“刑不上大夫”的言论被认为是暗挺习近平褫夺新旧常委“免死金牌”的举动。


收网周永康信号频现


此次朱镕基与温家宝再被“露面”,正值收网周永康的信号频现之际。


2月18日,中共官方公布周永康10年大秘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被调查的消息,成为周永康案的新风向标。


同日,大陆媒体曝光沈阳市检察院检察长张东阳在1月下旬被中央纪检部门带走调查。12日,传前辽宁省公安厅长、省政协副主席李文喜押往北京受审。 他们都是周永康在辽宁直接实施迫害法轮功 的重要核心人物,并且掌握大量周永康、薄熙来参与 罪恶的黑幕。


2月20日,被指为江派贪腐链重要人物的四川富豪刘汉、刘维等36人,“涉嫌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故意杀人、包庇、纵容黑社会性质组织等案”,由湖北省咸宁市检察院向咸宁市中级法院提起公诉。


一系列现象凸显现任当权者正在加快铲除周永康党羽及收紧对江派大佬的绞索。周永康案目前只待官方以何种方式何时公布,是否会触碰江派的核心罪恶——活摘法轮功 学员器官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f0dyi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