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0, 2014

周永康七大心腹落马 王岐山一句话暗示其命运

马年新年刚过,周永康又一前秘书、现任海南省冀文林被调查。截至2月19日,已有21个中共省部级高官落马。其中竟有7人是前中央周永康的心腹马仔。就在周已是“四面楚歌”之际,老家扬州的“大管家”季建业在年三十被“移送司法”。由此向外释放了“要动江泽民”的信号,暗示江泽民心腹周永康倒台已是定局。


海南副省长落马 周永康被点名


2月18日傍晚,中纪委监查部网站 发布消息称:“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19日凌晨,《》的报导和官方微博则在新闻中直接点出周永康名字。分别以“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及“海南副省长冀文林的从政轨迹”为题进行报导,均在内容中直接点名周永康。微博信息中称:“冀文林涉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调查。


据分析其履历发现,冀与此前落马的多名副省级以上官员有交集。1998年,国务院成立国土资源部,周永康为首任部长。冀文林简历显示,1998年8月至1999年12月,其任国土资源部办公厅值班室助理调研员、部长秘书。”


《新京报》报导中还透露,据四川政界与冀文林有过接触的官员介绍,“冀调任时只有34岁,却很‘矫情’,不把大家放在眼里,说话常用‘命令式’口气,让大家听了不舒服”。该文暗指冀文林因周永康而骄横跋扈。


周永康3虎群7心腹落马


现年47岁的冀文林,同已经落马的郭永祥、李华林一样长期担任过周永康的秘书,曾经担任周的贴身秘书长达10年之久。


而前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是周永康在政法系统 的头号马仔、是迫害的特务组织机构“”头子,张东阳与李文喜则是周永康在辽宁省迫害法轮功 的主要帮凶。显示对周永康的调查已经深入其活摘器官等迫害法轮功 的核心罪行。


在过去一年中,周永康的马仔不断被铲除。中共四川省委副书记、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中石油副总经理王永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四川省政协主席李崇禧,加之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海南省副省长冀文林都是周永康等心腹马仔。


自习近平、李克强、王岐山新一届中共领导班子上台,原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治下的中石油、政法系统等均有数量颇为可观的腐败官员被查处,被称为窝案。


王岐山一案双查 习李连发狠话


今年1月8日,习近平出席政法会议并就扫除政法领域腐败放出狠话,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意志”、“最坚决的行动”,“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习近平的这番话是要清理政法委系统的非常明确的发号令。


在马年过年期间,中纪委提出“一案双查”的说法,所谓“一案双查”指对发生重大腐败案件长期滋生蔓延地方、部门和单位,中纪委查案时,既要追究当事人责任,又要追究相关领导责任。


中国 时事评论员陈思敏认为:这可谓直逼江泽民。实际上中国涉及人数最多、时间最久、最怵目惊心的腐败大案,是中共与江泽民对法轮功至今不停的残酷迫害,甚至包括惨绝人寰的活摘器官。


周永康案核心


周永康案自今年新年以来不断发酵,其背后的罪恶大幅度曝光,尤其是迫害法轮功的罪恶,触目惊心,涉及活摘器官等最严重的危害人类罪行。对于江泽民、曾庆红来说,最恐惧的还是周永康的核心罪恶:对法轮功的迫害。


周永康因卖力迫害法轮功被江泽民刻意提拔进入中共中央,在政法系统长达10年。在中国大陆 ,中共政法、军队系统广泛出现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而且最直接部门就是周永康掌控的政法委下属的专门迫害法轮功的“6.10”办公室。从最近几年公布的真相显示,周永康罪恶涉庞大杀人网络、滥用武力、暗杀等等。


因罪恶太大恐惧被清算,江泽民集团围绕周永康案,不断对发出“同归于尽”的死亡 威胁,抛出了包括诸多中共高层 亲属及其他高官太子党与新权贵的离岸投资者的“机密资料”,其目的还是希望中共高层 处理周永康最好像此前处理薄熙来案件一样,以贪腐渎职之类收场,不要触及法轮功问题


海外 时事评论家夏小强分析,由于周永康所犯下的核心罪行是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危害人类罪和酷刑罪,“周永康一旦以此定罪,以江泽民为首的迫害元凶将被清算,这也是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等最恐惧的事情。”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OHEL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