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是否响应波音2013全球检查 马航CEO哑口

点此看大图片航空公司的波音777-200型客机。(网络图片)

3月12日,CEO被质问,马航是否响应联邦航空管理局2013年的适航指令,对旗下所有波音777飞机进行必须的安全检查。马航CEO说自己不知道,马来西亚民航局长则坚称,失联的777客机〝符合安全飞行的标准〞。


每日电讯》12日消息,2013年11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向全球各航空公司发出适航指令,要求对方检查旗下波音777型客机的机身表层下是否存在裂缝或腐蚀现象。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如果不处理,这种腐蚀〝可能导致机舱迅速减压,飞机结构完整性丧失〞。


12日,马航首席执行官阿合默德-焦哈里-叶海亚,面对提问说,他不清楚马航是否按照美方通报核查过这次失联的班机。他说:〝就这架具体的飞机而言,我必须得查看记录。但对于这项政策,马航保证,所有的机队都遵守了适航指令和制造商发布的服务报告。〞


马来西亚民航部总监拉赫曼说,马航收到了美方的适航指令,并且遵照执行了,〝总体而言,每架飞机必须遵守。但你必须了解,遵守指令需要一个时间表。〞


拉赫曼表示,马航CEO不知道飞机是否执行检查,并非怪事,因为CEO不可能所有事都亲历亲为。


3月11日,马航发言人曾表示,失联航班飞机,在2月23日曾接受过检查,下一次维护日前定在今年的6月19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RYgm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