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南海石油工人曾见飞机空中起火

点此看大图片迈克写邮件,讲述自己发现飞机在空中燃烧,疑似MH370。(网络图片)

一名在南中国 海工作的石油工人,3月12日对全国广播公司(ABC)说,曾经在MH370失踪的当天,看到一架飞机在空中起火燃烧。


这位名叫迈克.迈克凯(Mike McKay)的石油工人,在南中国海的Songa Mercur钻井平台工作,他向他的上司发送邮件,陈述了他在3月8日凌晨的所见。


迈克写道:看到飞机在高空中起火,大约距离我50到70公里的位置。迈克相信,他看到的就是失去联系的MH370航班。


迈克的老板将邮件曝光上网,并陆续被多人转发。3月12日,ABC采访到了迈克。他说他试着联系过和越南官方,但没有得到回应。


越南方面向ABC确认收到了信件,但表示,已经在迈克指定的区域搜索 过,但一无所获。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CbN3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