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阵线调整 美军舰搜索扩至马六甲海峡

点此看大图片美军P-3C侦察机。(SGT. GARY COPPAGE/维基百科)

海军3月12日在表示,将继续扩大搜索 失踪客机的范围,至马六甲海峡(也称:麻六甲海峡)。


正随舰在香港休整的美国海军第七舰队发言人威廉.马克,12日在指挥舰〝蓝岭号〞召开记者会,通报美军连续4天来的搜救行动。


马克说,目前在湾海域搜寻的〝纪德号〞(也译做:基德号)、〝平克尼号〞两艘驱逐舰,和舰载4架MH-60R直升机,将继续搜索泰国湾海域。另派出的配备高科技雷达的P-3C侦察机,将扩大范围,搜索马六甲海峡。


MH-60R直升机可以在夜间和低空搜索,而P-3C侦察机则可以利用地磁异常探测器搜寻失联飞机的残骸。


目前,参与 搜索各国力量的搜救范围,向东到泰国湾海域,向西到包括的领土和马六甲海峡。


马克介绍,美军只在泰国湾和马六甲海峡的海域搜索,目前还没有搜索到任何与失踪客机相关的物件。


〝纪德号〞的搜救录像

)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AS6c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