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男子开豪车渡江 被困江心弃车逃生

点此看大图片男子开豪车渡江,被困江心弃车逃生。图为被困越野车。(网络图片)

一名温州男子驾驶一辆豪车,带着一名友人,打算冲过冬季水位较浅的楠溪江,结果车抛锚在江中央,他与友人只能弃车逃生


3月9日,来自温州市区的阿洲,与友人组成8辆车的越野车队,准备横渡楠溪江。在永嘉县沙头镇九丈村段,他们见江面水浅,准备从此渡江,由阿洲先行探路。


车行至江心时,江水漫及仪表盘,越野车被江底的异物硌停。无奈下,阿洲与友人从车窗爬到越野车顶,跳入江水游泳回岸。之后花了2个多小时,用绞盘、拖绳将陷在江心的越野车拖回。


附近村民介绍,近几年,这一江段常有越野车试图渡江,车辆搁浅江心的事情也时常发生。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hcDA5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