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失联马航机长 传与恐怖分子同学


失联航班机长扎哈列。(网络图片


失联航班机长扎哈列。(网络图片)


等待失联航班搜寻结果的空閒,让很多记者有时间进一步挖掘有关航班的各个细节,其中航班机长扎哈列(Zaharie Ahmed Shah)早年可能与一名国际恐怖分子同学的消息,引人注意。


每日询问报》(Philippine Daily Inquirer)引述菲律宾民航署消息人士报导,扎哈列早年是在菲律宾学习的飞行技术,当时他在马尼拉地区的一家航空学校学习。恰巧是同一个时期,著名的巴基斯坦恐怖分子穆拉德(Abdul Hakim Murad),就在属于大马尼拉地区的巴赛城读航校。


不过报导没有指明两人是否就读的是同一所航校,更没说如果就读同一所航校,两个人是否为同班。


据信,穆拉德是本拉登招募的第一名飞行员。1995年1月中旬,他与其他多名同伙在菲律宾落网。


失联航班机长扎哈列,现年53岁,1981年加入,累计飞行时间为18,365小时。




失联航班机长扎哈列。(网络图片)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cRYhq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