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马航事件 最绝望一句话与最冷血一句话

失联事件成为全球关注焦点,目前客机仍然下落不明。近日,中国 网络疯传马航事件后,乘客家属最绝望的一句话和最冷血的一句话。央视再遭网民痛斥。


日前,网络微博热传帖文:“马航事件最绝望的一句话,一位焦急等待消息的乘客家属说:全家除了我都在飞机上。马航事件最绝情的一句话,央视新闻30分女主播第一句话说:让我们首先关注一下。”


3月1日从吉隆坡飞北京的马航客机失联,失联飞机上有152名大陆 乘客,这些家属心急如焚,悲痛欲绝。一位焦急等待消息的乘客家属说:全家除了我都在飞机上。


有网民称,“全家除了自己都在飞机上……”刚刚稍微设想了下……无助感和绝望感就和着眼泪出来了……天啊……


在大陆民众关注马航事件的同时,中共央视却在头条位置大篇幅报导两会新闻。央视女主播每次新闻第一句话“让我们首先关注一下两会”,被批马航事件后“最绝情的一句话”。大陆网民纷纷质疑,开会比一百多个国民的生命更重要?!


3月10日晚央视在其新闻频道播出的飞机的报导中,主持人水均益和嘉宾在说到如果飞机空中解体的话,“那么碎片哪去了”,竟不约而同的哈哈笑起来。网民友质疑在主持这种灾难性的节目,竟然能笑出来?要求水均益及央视道歉。


网民痛斥中共央视


有网民称,今晚用了27多分钟讲两会,用了2分钟讲马航失联飞机,看了吓一跳!


一些网民说,每个整点打开央视新闻,想关心一下马航失机进展,但每次都是“首先关注一下两会”。难道那么多同胞生死未卜还比不上那些空洞的发言,比不上那些在台下打瞌睡的“代表”??“官媒从头到尾在播他们骗人的两会!只有结尾简单提了两句马航事件,这就是”。


有网民说,后半夜了,想看下马航失联的消息,等了半小时多还是有关两会的报导,不知为什么央视不乐意报导民间疾苦……


有网民说,最没人性 的评论就是央视的水均益和嘉宾在说到飞机空中解体的话,“那么碎片哪去了”,不约而同哈哈笑起来。CCAV的节操不会比婊子高!央视无时不刻不在秀它的无下限!


马航客机失联事件发生以来,许多国家数十艘舰艇以及飞机已连续搜索 了几天,但目前仍然下落不明。围绕马航事件疑点重重,消息混乱,扑朔迷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CskV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