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热传7组智能手机“锁屏图” 难煞玩机人


近日,网络流传7组智能手机高难度锁屏方案图,难度之高让人咂舌。(网络图片


近日,网络流传7组智能手机高难度锁屏方案图,难度之高让人咂舌,而其图案规则有艺术 性美感而引起关注。


智能手机屏幕锁屏是智能手机为省电,在一定时间内无操作则自动黑屏休眠,“唤醒”时未设密码也要用手指滑动一下解锁,设密码者要输入密码,锁屏有数字密码,也有图案锁屏。图案锁屏密码是屏幕上有9个点,手指滑动连接这些点形成图案,要一笔连成,不能重复。


一般选用连成大写英文字母“M”、“N”、“Z”等或其他符号,便于记忆,弊端是也容易被猜出来破解。而目前出现的这7组高难度锁屏方案图,其设置复杂不易破解,而且还有艺术性美感。


该7组锁屏图出现后,网民纷纷挑战解锁,结果都败下阵来。有的按照图案设置复杂密码,自己都记不住,根本解不开,反覆尝试,直至手机电量耗尽。也有网民吐槽,“根本记不住,完全是找虐。”专家建议这种锁屏可以当作游戏去玩,实用还是简单为好,否则密码记不住,就得采用刷机解屏了。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iASac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