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14

郑州停车场火灾浓烟滚滚 数十辆豪车被烧 (组图)


3月12日上午,郑州花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的名爵和凯迪拉克4S店专用停车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图为燃烧中汽车爆炸的瞬间。(网络图片


3月12日上午,河南郑州市一汽车销售点停车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近百辆新车被大火烧毁,总价值超千万。


媒体报导,12日上午,郑州花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的郑州汽车贸易中心内的名爵和凯迪拉克4S店专用停车场发生火灾,整个停车场燃烧面积约三分之二。


场内停放着近200辆新车,火灾造成约50辆名爵轿车、30辆凯迪拉克轿车被烧毁,80辆汽车被烧得仅剩下一铁皮。还有20辆汽车漆面被熏黄,有不同程度损坏。明火在11时左右被扑灭。




3月12日上午,郑州花园路与迎宾路交叉口的名爵和凯迪拉克4S店专用停车场发生火灾,现场浓烟滚滚。图为燃烧中汽车爆炸的瞬间。(网络图片)



图为燃烧现场,浓烟滚滚。(网络截图)



现场,浓烟滚滚。(网络截图)

停车场门口的商店老板说,9点多,人都从停车场往外跑,一看停车场里汽车一辆接一辆烧起来,还不断听见挺闷的爆炸声。附近的饭店老板陈先生说,当天风大,火烧起来很快,火苗约有两米高,黑烟滚滚的,烧得天都黑了。


据统计,73辆新车被烧毁,其中名爵43辆、凯迪拉克30辆,总价值超千万!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gaK6X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