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四天内二政协副主席曝光 京城权斗内幕尽泄

6月14日,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落马,而此前3天,接近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的消息人士否认董建华支持香港“一国两制”白皮书的言论。两名政协副主席“露面”,中南海以“你懂的”方式回应了白皮书的出台内幕


、政协副主席苏荣被抓


6月14日,中共全国政协副主席苏荣被调查。政协副主席是“副国级”, 苏荣成为十八大以来首名落马中共“和国家领导人”。


苏荣是积极追随中共前党魁残酷迫害法轮功 而被迅速“赏识”、提拔起来的官员。


1999年,江泽民在中共其他6个常委都不赞成的情况下,成立了由江派1名局常委、国务院第一副总理李岚清任组长,2名丁关根和书记任副组长的;同时在地方也成立了由其亲信把持的地方610办公室。


1998年4月至2001年10月,苏荣担任吉林副书记,同时兼任吉林省610办公室组长,自此开始其以迫害法轮功 为升官手段的仕途。


2007年,在曾庆红等江派势力的运作下,苏荣被调到曾庆红的老家江西省任省委书记,直至2013年3月转任政协副主席。


亲习阵营、政协副主席董建华派系发声


6月10日,《》在其头版刊登报导称,民主派主席刘慧卿援引一位来自商界消息人士的说法,称听说前特首、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走到北京,跟北京说普选不是对的、并非对香港好”。


6月11日,有接近董建华的消息人士向《南华早报》否认了《明报》在10日的这一说法,称《明报》“缺乏凭据”。


据悉,习近平主政福建时期与董建华就交往甚密。2007年习成为中共“储君”后,仍保持与董的私谊。2011年8月习在北京接待到访的美国副总统拜登,董是主要陪同成员;2012年2月习访美,董也是代表团要员之一。2012年9月,在习近平“神隐”前后,董建华在接受CNN专访时透露,习近平在游泳中伤了背部。


董建华派系释放的消息,被认为是以“你懂的!”方式,向外界透露了习近平并不支持此白皮书的态度。


而苏荣在4天后被抓,更被认为是以“你懂的!”方式,证实了董建华所言非虚。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sgeRq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