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广州市民刺伤截访 CCTV偏袒报导 被指正

2014年 6月15日,广州花垣县边城镇市民胡秀祥的哥哥胡秀良,向《》记者指出,CCTV13频道【东方时空】,2014年1月16日报导他弟弟胡秀祥是缓刑人员违规出走、与亊实不附。对于CCTV错误的报导,胡秀良提出5点指正。


2014年1月9日,曾被判刑缓刑人员胡秀祥,因太太石在北京上访 被抓捕的证件日期不符问题 ,胡秀祥打电话给北京朝阳分局、朝阳看守所、麦孑店派出所。北京公安当局都说没有抓捕石满妹这么回亊,并叫胡秀祥马上拿复印件来北京核实(查胡秀祥电话记录为证)。


胡秀祥的哥哥胡秀良向《新唐人》记者表示:〝2014年1月9日,弟弟胡秀祥是经过主管上访管理部门、花垣县大队伍昌海警官的许可,去北京核实抓捕其太太石满妹的逮捕证复印件的真伪(警官伍昌海本人在法庭证言为证),弟弟胡秀祥并非违规出走。〞


胡秀良指出,受伤官员廖建刚是花垣县团结镇老人员,不是花垣县边城镇司法所人员,是跨地违规暴力执法。廖建刚称对胡秀祥进行传唤教育,胡不听反而用石头砸,用剪刀刺伤边城镇司法人员,并称这次的任务是边城镇司法人员廖建刚受到边城镇书记吴某某的调派,是虚构谎言。


胡秀良:〝在这次事件20位截访人员中,没有一个人是边城镇司法所工作人员。边城镇党委书记是黄志刚,而受伤廖建刚系团结镇拦访人员(彭开选警官证言为证)边城镇无权调派廖建刚,而公诉人说这次任务是边城镇党委书记调派,很明显廖建刚的任务是违法。〞


胡秀良指出廖建刚自己的证言证实他没有出示工作证件,也没有表明身份:〝对于他的粗暴言行,当时廖建刚狠狠的掐住我弟弟胡秀祥的脖子,导致我弟弟不能呼吸,还被另外几个截访官员,包括警官彭开选等人拳打脚踢(彭开选警官书面证言为证)。在这种情况下我弟弟对不明身份的人,在生命垂危之时,用剪刀乱捅,廖建刚受伤,彭开选轻微伤,应属正当防卫。〞


胡秀良最后指出,2014年1月11日的这个事件,从花垣县现场当事人提供的视频来看,廖建刚本人证言,彭开选警官本人证言,伍昌海警官证言,都能证实CCTV13频道【东方时空】这个报导不实。


胡秀良称自己所言全部是事实,如有不实愿负责任。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1zNc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