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5, 2014

世界杯开赛 请病假〝神器〞组合热销

世界杯开赛临近,很多中国 球迷开始在看球与上班之间痛苦地作着抉择。不少人策划着在世界杯期间休年假,有商家瞅准时机,替那些无年假可休的球迷动起了〝歪脑筋〞。于是,有〝世界杯告假攻略〞面世,更有商家应景推出了〝世界杯请病假神器组合〞。


〝世界杯告假攻略〞

  

2014年 世界杯于北京时间6月13日凌晨2点开幕。看球后还要拖着黑眼圈去上班、去见客户?那简直比噩梦还可怕!为了不错过苦苦等了四年的精彩,中国的球迷们开始为如何请假而大伤脑筋。于是,网络上相继出现了世界杯看球〝请假宝典〞。


1、老婆生病了,一个人去医院我不放心。

2、去某医院某医生那里看腰、看腿、看膝盖,顺便看全身。

3、老公昨天把家里的搓衣板跪坏了 ,要再去买一块。

4、被电视台采访了,问我知道不知道世界杯期间放假的政策 。

5、身体出现以下症状:花粉过敏,全身浮肿,纹身感染,送医院了。

6、我今天突然觉得到瓶颈期了。您看。。我是不是休息几天。

7、我老婆昨天突然说给我生了一个大胖小子,请批假!

8、老板,为了不让你有压力,我想请假散散心。

9、早上来了辆警车停在我们宿舍楼底下,直接把他叫走了,现在都没回来。

11、我得了急性抑郁症,在路边哭昏过去了不能上班。

13、我得了水痘,猩红热,头发疼。

14、我得了膀胱憩、腹膜后血肿、淋巴结、甲亢……

17、家里厕所坏了、暖气片坏了、煤气泄漏外加厨房坍塌;孩子也病了。

18、办公室装修材料过敏。

20、老板,我这几天搬家。


热销的世界杯请病神器组合


如果说〝请假宝典〞多少有些俏皮、幽默的话,在网上公开售卖的〝世界杯看球必备,病院正轨告假条〞以及人造血浆+绷带等〝世界杯请病神器组合〞的出现就〝很物质〞、〝很悲催〞了。

打开淘宝,搜刮〝世界杯、告假条、病假条〞等环节字,售卖的8页产品是各种规格的空白病院〝病假条〞,价钱10元-300元不等,诊断书上都盖有公章,内容由买家采办后自行填写。此中销量最好的一家,本月销量611件,评价中还好评如潮。


而另一家店内出售的世界杯装病神器组合,所售人造血浆和绷带,更令人惊讶。店东声称,这款产品中的〝血浆〞是可食用物质,绷带是医用的,保证〝不〞。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lxx5y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