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北京地铁线大火焰高10米逼停列车


7月6日晚,北京地铁13号线西直门站北侧1000米处,位于地铁轨道下面的一座仓库突然起火,大火将地铁轨道两侧的隔声屏障引燃,火焰高达十余米,黑烟冲天数百米,火势非常凶猛,地铁停运2小时。(网络图片


7月6日晚,北京地铁13号线沿线突起大火,引燃地铁外侧隔音屏障,导致地铁列车停运2小时,官方称没有人员伤亡。现场民众表示,当时火焰高达10余米,浓烟冲到数百米高空,火势凶猛。

据悉,6日晚7时50分许,北京地铁13号线西直门站北侧1000米处,交大东路20号院内位于地铁轨道下面的一座仓库突然起火,大火将地铁轨道两侧的隔声屏障引燃,火势非常凶猛。大火于晚8时26分方被扑灭,官方称没有人员伤亡。大火导致地铁13号线从西直门站至知春路站路段停运2小时,至晚10时许恢复运营。


北京市交大东路20号院内一家洗衣店老板王先生目睹了火灾全过程,他对《》记者表示,因地铁隔声屏障的内部材质是泡沫,非常容易着火,所以火势非常凶猛。自己距离火点只有20米左右,看得非常清楚。


“当时那火苗有十几米高,黑烟冲到几百米的高空,还有一股烧塑料的味道,很吓人的,非常害怕那个火烧到我店里来。”王先生说。


据王先生讲述,大火烧了半个多小时后被扑灭,起火的仓库是一家直销点的仓储库房,存储的都是食品 和矿泉水之类,所以才有烧塑料的味道。13号地铁停运2个多小时,至次日早晨已经恢复正常。


官方称起火现场的过火面积为30平方米,火灾原因和损失情况正在调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jYSRr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