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中共文化部淫官被台湾通缉至2038年

文化部投资的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裁奎,去年在台北非礼一名女实习生后,法务部两次发传票要刘到台调查,刘以身体不适为由拒绝到案,台湾检方6日发出对刘忠奎的通缉令,有效期至2038年。

》报导,去年1月刘应邀到台湾举办大陆 歌手演唱会。他在入住的台北馥敦饭店南京馆房间内,性侵一名实习的女大学生,事后若无其事地扔给女生250元人民币封口。女学生不甘受辱报警,刘在事发第二天狼狈地逃回大陆。


台北松山分局称曾接到馥敦饭店有关女员工遭客人骚扰的报警电话。台北市议元李庆元召开记者会质疑,若是单纯的性骚扰案件,饭店不会拖2至3小时才报案,且事后相关人员都异常低调,也未与讯问刘忠奎,草草备案就想了事,怀疑 有特定势力介入想摆平此案。


检警单位也接获相关检举,直接调看饭店监控视频,发现了受害女生神色慌张逃出刘的房间的内容,认定刘涉嫌非礼女生。台湾法务部两次发跨海发传票给逃回大陆的刘忠奎,要他到台接受调查,刘都以健康问题 为由拒绝到台湾,检方于是申请对其发出通缉令,有效时间至2038年1月。


网民评论:“这种官员臭不要脸,在大陆做威做福惯了,到台湾也这样乱来,支持台湾向大陆提出申请,要求羁押刘。”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oAzSa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