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中共治下色情泛滥犯罪猖獗 律师:如地狱


7月4日晚10时许,福州市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公然性侵一名年轻女性,被侵犯女性大呼救命,车上乘客目睹却无人相帮。图为男子施暴视频截图。(网络图片


中共治下的中国 目前色情泛滥犯罪猖獗,民众麻木且畏惧。色情遍及社会各个角落,“通奸”已经成为形容中共官员的高频词。有大陆 对此表示,中国的现状对民众来说,如同“地狱”。

近日陆媒报导,山东东平多名女生被曝遭性侵,家长却不敢报案;福州男子在公交车上公开性侵女乘客;大陆官员因涉嫌性侵女性被通缉25年;浙江一女镇长与下属官员在自家的车库中淫乱等等。淫乱色情充斥社会,不堪入目。




山东省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14岁女生晴晴在去年12月23日遭3名男子强奸,报案后半年时间警方未回复是否立案,并称嫌犯市里有人,无法惩治。图为斑鸠店镇中学。(网络图片)

山东多名女生遭性侵警方包庇家长不敢报案


陆媒《》报导称,山东省东平县斑鸠店镇中学5名初中女生自称被镇上几个男子强奸。其中一名14岁女生晴晴在去年12月23日遭3名男子强奸,到派出所报案时,公然伪造笔录。被家属发现后要向媒体曝光时遭警察殴打。其后家属再次报案,但警方至今没有做出是否立案的答覆。当地警方还称,嫌疑人黄鹏等人承认与多名女生均发生过性关系,“从11岁到15岁的都有”。但嫌疑人通过关系给市里打了招呼,警方无法惩治,目前是将其中一名嫌疑人以放火罪控制着慢慢 审。


晴晴的家人试图联合其他几名受害女孩的家长一同报案,但原来同意报案的女孩小婷的家长却改变主意,举家搬离。并对调查记者称,为了孩子的未来 不愿再提起此事,另外几个女孩的家长也同样不敢报案。当地民众也对这几个残害女孩子的地痞普遍表示愤慨且无奈。无助的晴晴家长向媒体举报 希望得到帮助,但目前坏人仍没有得到严惩。




7月4日晚10时许,福州市一名男子在公交车上公然性侵一名年轻女性,被侵犯女性大呼救命,车上乘客目睹却无人相帮。图为男子施暴视频截图。(网络图片)

男子公交车上公然性侵女性无人相助


大陆官媒报导称,7月4日晚10时许,福州市一辆27路公交车上,一名57岁男子公然欲性侵一名20岁左右年轻女性,被侵犯女性大呼救命,车上乘客目睹却无人相帮。公交车司机发现异常后大喊“快来帮她”并停车,在上前与施暴男子搏斗过程中,该司机共喊了5次“快来帮她”,才有一名男乘客出手相助。


施暴男子被民众合力制服后送方。据称该男子姓陈,福建长乐人。有知情人透露,警方目前是按照猥亵处理此案。该公交司机事后对媒体表示,民众对犯罪的冷漠令其担忧,希望正义 能够得到伸张。




中共文化部投资的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裁刘忠奎被媒体报导在去年1月到台湾期间,在其下榻的宾馆房间内性侵一名实习的女大学生,次日逃回大陆。台湾检方6日对刘忠奎发出期限长达25年的通缉令,有效期至2038年。图为刘忠奎。(网络图片)



涉嫌性侵遭台湾检方通缉25年


中共文化部投资的北京巨龙文化公司总裁刘忠奎,被媒体报导,其在去年1月到台湾举办大陆歌手演唱会期间,在下榻的台北市馥敦饭店南京馆房间内,性侵一名实习的女大学生,事后扔给女生250元人民币封口。不甘受辱的女大学生报警,刘忠奎在第二天逃回大陆。


台湾法务部曾两次发出传票要求刘忠奎到台湾接受调查,刘都拒绝到案。台湾检方于7月6日对刘忠奎发出期限长达25年的通缉令,有效期直至2038年。


李向阳对《》记者表示,台湾对刘忠奎通缉表示其已经触犯了台湾的刑律,中国警方应该配合台湾警方缉拿犯罪人员,但目前中国的官场官官相护,互相掩盖罪恶,这一点根本做不到。




浙江省嘉兴市新丰镇镇长钱恩俊被曝与嘉兴南湖区一街道书记陈新华在自家楼下的车库中淫乱,被钱的丈夫陈某当场撞见,双方因此发生殴斗。图为新丰镇镇长钱恩俊。(网络图片)

官员淫乱肆无忌惮 中共被讽“通奸


中共官员的淫乱目前已经到了肆无忌惮的地步。日前有陆媒报导,浙江省嘉兴市新丰镇镇长钱恩俊与嘉兴南湖区一街道书记陈新华在钱恩俊家楼下的车库中淫乱,被钱的丈夫陈某当场抓获,双方因此发生殴斗。


民众在网络评论称,这种事情在中共官员中实在太普遍,被曝光的仅仅是一点点罢了。那些高官的情妇 更多,还有共享情妇的,看来之前国民称中共是“共产共妻”还真是贴切。


如今“通奸”已经成为中共官员落马罪名中的最新高频词,不久前落马的7名中共官员中就有5人涉嫌“通奸”。中共近年来落马的官员几乎全部涉及淫乱或贪腐,中共由此被民众讥讽为“通奸党”。


律师 :中国百姓如同在地狱


李向阳律师谈到目前中国的现状时说:“中共既得利益集团离人性 都很远了,已经疯狂了。中国社会现在是地痞流氓 横行,贪腐淫乱且没有,老百姓越来越艰难,简直就像在地狱里一样。”


李向阳还表示,目前中共治下的中国已经烂透了,不管用什么办法都已经治理不了贪腐淫乱的现状了,尤其是官场。而这种现状从带头以贪腐淫乱治国治军开始愈演愈烈。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ItyBF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