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男子扬言引爆炸弹 昆明紧急疏散封路7小时

7月6日凌晨,入住昆明市某酒店的一男子扬言要引爆自制炸弹,该酒店旅客及附近居民被紧急疏散,附近路段遭封7小时。

据云南网报导,7月6日凌晨入住昆明市人民东路某酒店一男子称携带自制炸弹扬言要引爆,该酒店旅客及附近居民不得不紧急疏散。附近的环城东路与白塔路之间的人民东路路段也被封锁。


据7月5日就入住在该酒店的杨女士表示,7月6日半夜4时左右,突然被敲门声惊醒,被催促赶紧离开酒店。杨女士称,下楼后看到一楼大厅已经站着近五六十名和她一样被疏散的客人。他们随后去到一街之隔的附近酒店入住。直到中午,他们才回来收拾行李,准备离开。


住在隔壁小区的居民被叫到隔壁的新工人文化宫广场避一避。9点30分,被封锁的路段恢复通行,疏散至附近的居民也全部回家。


据报导,在现场的酒店房间里,发现一男子躺在床上,其身体左手内侧、双脚脚背有3处创伤(初步勘验可能系该人用玻璃自残所致),该男子被迅速控制并送往医院救治。


现场勘查结果,除在房间内发现两封鞭炮外,未发现爆炸装置。目前,嫌疑人汪某某(男,41岁,云南永善县人)经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qcbDP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