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14

安徽公司副总自杀身亡 与前任有惊人巧合

四年内,安徽枞阳供电公司两任副总经理先后自杀身亡。巧合的不仅是两人职务相同,而且他们自杀身亡时均是38岁,令人唏嘘。

枞阳供电公司两任副总先后自杀


《安徽商报》报导,7月5日晚8点左右,安徽枞阳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李某某在其居住的小区坠楼身亡。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


今年38岁的李某某在枞阳供电公司工作多年,2010年升任公司副总,分管生产工作。


李的一位熟人说,前天和他在一起,没见他有任何异常,不过最近他表示工作上有些委屈。


》记者去电枞阳供电公司的两个不同的部门,对方均回避谈论该公司副总经理李某某自杀的事情,称不清楚李某某的死因。


据报导,李某某的前任江某某于2010年9月在铜陵长江大桥边跳江自杀,时年38岁。据当地警方声称,发现江某某患有精神抑郁症等。


4年内该公司两名副总经理非正常死亡 ,引起关注。


安徽近期频出自杀事件


近期,安徽接连发生了几起国企负责人非正常死亡事件。


6月24日上午11时23分,安徽铜陵有色金属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铜陵有色集团)董事长、委书记韦江宏在铜陵市五松山宾馆坠楼身亡。韦江宏被证实系自杀。


最新的报导说,作为安徽省内最大国企铜陵有色集团的掌门人,韦江宏地位举足轻重,他的非正常死亡引发了安徽政商两界的热议,也引起了资本市场的强烈关注。


对于韦江宏坠亡的真实原因,众说纷纭。有传言称,韦江宏坠亡涉及,是畏罪自杀。此消息悄然传开。


而铜陵有色集团对于韦江宏跳楼的原因在公告中称,经门勘察,结合死者遗书综合分析,初步判断韦江宏系工作压力大、长期失眠、精神负担过重导致坠楼自杀身亡。


有知情者透露,坠楼前半个月,韦江宏或已被纪委方面限制行动。在两个月之前安徽省委已开始对铜陵有色调查,中央纪委于半个月之前介入调查。此说法目前还无法确认,但在2014年 6月13日之后,即韦江宏坠楼前11天,其突然“消失”了11天,是不争的事实。


此外,在6月9日下午,刚获提拔不久的安徽阜阳颖淮农村商业银行泉河支行副行长张某某在总行大楼跳楼自杀。


张某某的女儿称,他们全家人都为此感到震惊,要弄明白事情原因。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pDWu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