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广州公交车爆炸起火 已致2死21伤(组图)


7月15日晚,广州市一辆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官方报导称,目前已致2死21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7月15日晚,广州市一辆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官方报导称,目前已致2死21伤。

综合大陆 媒体报导,7月15日晚7点30分许,广州海珠区广州大道 附近,一辆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公交车被烧得仅剩下铁架子,场面混乱。现场有2具烧焦的尸体,事件目前已致2死21伤。


目击者称,公交车起火时,有两三名乘客从车上滚下来,全身烧伤,其余人都没有下来。还有目击者称,有许多乘客都没来得及下车,5分钟后整辆公交车就被大火吞噬,在公交车站台等候的一些乘客也被灼伤。




7月15日晚,广州市一辆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官方报导称,目前已致2死21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7月15日晚,广州市一辆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官方报导称,目前已致2死21伤。图为事发现场。(网络图片)

另有目击者说,他当时听到一声爆炸声,接着就看到大火,有4个乘客跑了出来,其中3个人身上都有火。旁边家具城的员工拿着灭火器想去救火,可是无法靠近。事发的301路公交车上半部份车窗全部毁坏。


一位从公交车下来的乘客表示,当时301公交车停靠站正常下车,但是突然车上其他人冲了下来,紧接着几秒钟就听到巨响,并燃起熊熊大火。


最新了解到的情况,军队第四二一医院目前收治伤员8人,均为大面积烧伤;星海医院收治6-7人;广东省第二医院收治伤者4人,其中一名60%深度烧伤,1名40%烧伤,一人10%烧伤,另有一名孕妇在诊疗中。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mRxlt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