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14

信息量太大!习江斗内幕惊现大陆网络罕见未删


日前,大员纷纷被抓之际;大陆 最大的搜索 引擎百度一度解禁“”。(网络截图)


日前,江派大员纷纷被抓之际;大陆搜索引擎百度一度解禁“江习斗”。新浪网7月15日发表的一篇博文称,百度解禁江习斗内幕 ,信息量太大,标志着江派彻底惨败出局。该博文截至发稿超过一天,未被删除。

7月14日,海外中文 媒体《希望之声》报导称,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解禁“江习斗”, 在百度搜索输入“江习斗”,搜索结果显示:永康失势江习斗、江习斗升级、江习恶战、江习斗军方介入、江习斗等最新消息等,每一个都可以点击进去,全部能显示原本要“翻墙”才能看到的江习内斗信息,如海外 中文 媒体《大纪元》和《新大纪元》周刊的报导。


输入“江习斗升级”、“江习斗”、“江习恶斗”等,可以查到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报导中共江习斗内幕的文章 标题,并且都能点开阅读。




日前,江派大员纷纷被抓之际;大陆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一度解禁“江习斗”。(网络截图)

7月15日,《大纪元》记者用上述关键词在百度上进行搜索,但结果显示,百度已封锁了“江习斗”相关新闻;而用“XI江豆”进行搜索,仍可查到“江习斗”的相关消息,如等。


打开链接后,发现该文是名为“肥猪满圈”的网民7月15日凌晨在新浪发的博客 文章。文章称,百度解禁“XI江豆”(),不用翻墙就可看国外撰稿人写的习江内斗的宫廷内幕;“解禁这回事儿,如此大的信息量,一时都有点接受不了”。他个人估计,解禁“江习斗”应该标志着江派彻底惨败出局,不再具有反扑能力了。


文章还贴出10多张百度解禁“江习斗”的网络截图。


该博文截至发稿超过一天,未被删除。




新浪网7月15日发表的一篇博文称,百度解禁江习斗内幕,信息量太大,标志着江派彻底惨败出局。(网络截图)

中共十八大前夕爆发重庆事件,曝光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主导、曾庆红主谋、和周永康实施的薄周密谋,引发中共高层 的公开分裂与权斗。政变主角之一薄熙来迅速被当局拿下。


中共十八大后,习、江斗 愈演愈烈。据多方消息,江泽民集团曾多次暗杀习近平未果;习近平为了以防不测,不仅对自己的警卫进行了大撤换,还一度移居西山军事中心。


今年已有近20名省部级落马,大部份是江派江泽民、曾庆红、周永康的心腹马仔,如中共副国级高官、政协副主席苏荣与华润集团原董事长宋林,就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马仔;而已落马的中共原徐才厚,则是江泽民的军中代言人。


据悉,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已被抓,现在关押在天津。江泽民的军中另一代言人、原军委副主席也传被抓;习近平阵营“打虎”已直逼江派大佬曾庆红、江泽民。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大纪元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tszO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