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广州公交车爆炸起火视频曝光 火人满地滚

7月15日晚7时44分,广州市301公交车突然爆炸起火,监控录像画面显示,乘客慌忙奔跑,有人身上着火,连滚带爬。

YOUTUBE网站 视频显示了《上海早晨》的播报画面,称事发时301路公交车在海珠区广州大道 南敦和站停车后突然起火,致2死32伤,起火原因在调查中。


随后播放的监控录像视频显示,先是车上乘客慌张从车上冲下,人还没全跑开,火光一闪,烈焰升腾,最后奔跑的一人极速冲出画面,留下2名著火的人倒地,连滚带爬,远离火源,后面火堆还有1人身上起火,在拚命挣扎。


公交车靠站时车上大约有二十几名乘客,可能已发现异常,慌忙冲下车,正当大家在站台观望时,公交车突然发生爆炸,火光冲天,人们拚命奔跑躲避,但不幸者有人被火焰引燃,在地上翻滚。


目击者称,当时爆炸声强烈,伤者不断呼喊;有2个女的烧的头发都没有了,被送医院。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9TXXi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