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厦大博导诱奸女生 称搞不清睡了几个


厦门大学博士生导师吴春明被曝诱奸多名女生。其正在酣睡的照片在网上被曝光。(网络图片


7月10日,一篇博文在大陆 网络疯传,文章 控诉厦门大学历史 系考古专业博士生导师吴春明长期猥亵诱奸多名女生。此事曝光后,该校有教师称,吴春明“连睡了几个都没搞清楚”,但“承认了和女生开房 的发票在国家课题里报销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吴春明,1966年 生,系厦门大学人文学院特聘教授,考古学与博物馆学专业博士生导师。


7月10日,一篇名为《对汀洋的声援——控诉厦门大学淫兽教师吴春明长期猥亵诱奸女学生(附床照)》(以下简称《声援》)的博文在网上被疯转。该博文作者“青春大篷车”自称是吴春明的受害者之一,其随文附上了正在酣睡的吴春明的照片。文中直指吴春明长期猥亵诱奸女生,甚至用学术经费开房,有女生曾为此割腕自杀。


上述博文中所提及的“汀洋”于6月18日在其微博里详解了“淫兽教师”如何一步步向考古学系女生下手,但并未提及是哪名老师。此前一天,她在微博上曾表示:“厦门大学人文学院吴春明教授经常提到的‘神经病’女学生就是我,如果因为敢于揭露其黑暗,对抗其淫威,而被强加上‘神经病’的头衔,我愿意承担”。


厦大一名知情人士向陆媒记者证实,这两名女生确实都是厦大的学生。


7月12日,厦大向外界发布声明称,吴春明的研究生导师资格被终止,厦大停止其招生和指导研究生。


7月14日,厦大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老师向陆媒记者表示,厦大老师们传言,“从学生在网上发的第一封信,学校就很紧张,找了吴春明,问他给学生承诺什么没实现”,然而吴春明“连睡几个都没搞清楚”,他自己也“承认了和女生开房的发票在国家课题里报销”。


该老师表示,在此次事件之前,老师们就听学生议论过关于吴春明跟学生的“这些问题 ”。


同一日,陆媒记者前往厦大历史学院办公区,但未见老师在场。记者多次尝试与历史系负责人联系,但电话一直未能接通。记者也连续两日多次拨打吴春明的手机,但均被迅速挂断,发的多条短信也没有回应。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qk63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