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央视财经频道女主播欧阳智薇被曝失踪逾月

继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等3人被带走后,15日又有媒体披露,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女主播欧阳智薇也被带走调查。此前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都被采取强制措施。今年上半年审计署进驻央视后,央视就有员工披露,原的一帮小兄弟大有末日来临之感。

大陆 媒体《网易财经》报导,昨日上午,微博上多名认证用户爆料称财经频道《第一时间》的女主播欧阳智薇也被带走调查,她的微博从6月6日至今一直没有更新。


此前《》报导,央视财经频道随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采取强制措施后,财经频道三名工作人员相继被带走调查,其中有一名年轻的女主持人。当时网络上就聚焦在欧阳智薇身上。


另据《凤凰网》报导,央视内部人士证实,欧阳智薇从6月中旬开始就没有到央视上过班,她在《第一时间》节目中最后一次露面是6月11日,后面则由徐涛和陈蓓蓓担任主播。目前央视网上该节目的主页上仍显示欧阳智薇为主持人。


根据公开资料,欧阳智薇湖南怀化人,中国 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艺术 学院2005级本科班毕业生。09年4月开始在央视财经频道《第一时间》实习,同年8月底正式成为该节目新主播,据悉是财经频道最年轻的主持人。


今年4月就有消息称,审计署进驻央视后,央视员工就曝“风光无限的央视一下子方寸全乱,李东生的一众小兄弟大有末日来临之感,惶惶不可终日,一向作为李东生钱袋子的央视这次是在劫难逃。”


6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郭振玺、制片人田立武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7月12日又有媒体曝光央视财经频道主持人芮成钢、央视财经频道副总监李勇、一名制片人也被检方带走,而芮成钢一直是郭振玺的“密友”。


李东生,早在央视任副台长时,就被江泽民看中,拉进了刚成立的迫害法轮功 专门机构办任任副主任。李东生卖力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 的政策,利用《央视》的《焦点访谈》节目,制作了大量污衊、诽谤法轮功的节目,尤其是“自焚 ”伪案,欺骗和毒害了大量民众。李东生也因此步步高升,成为中共的宣传部副部长,后来被塞进了公安部任副部长及610办主任。


去年底李东生被免职,官方罕见强调其隐秘的跟迫害法轮功有关的三个头衔,包括中共中央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 领导小组副组长、(610)办公室主任,国务院防范和处理X教问题办公室主任,并将它们放置前公安部副部长职务前。随后李东生以涉嫌受贿罪被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李东生被外界公认是涉而下马,官方此举令揭开周永康大案又近了一步。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nwTcl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