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禁闻】北京维权人士胡佳被便衣袭击

北京维权 人士被便衣袭击


7月16号晚上,北京维权人士胡佳在互联网社交网站 〝推特〞上发消息说,他被一群身份不明人员殴打受伤,打人者随后驾车逃离。胡佳鼻梁被打破流血,因眼镜被打飞,胡佳没有看清打人者的车牌号。


胡佳说,事发地点在朝阳区草房地铁站东侧一百米处,街边白色的护栏上画着一个血红的〝十字〞,打人者手法专业。胡佳报警后,警方调阅了监控录像,但表示没有捕获到袭击者车辆的信息。


北京一天两起自杀事件


7月16号,北京接连发生两起外地集体 服农药自杀事件。


大陆 媒体报导,当天上午,北京《》社门口有7人集体喝农药,口吐白沫倒地。


报导说,喝农药的7人来自江苏省泗洪县青阳镇,去年因拆迁 补偿问题 ,到北京上访 ,结果被当地官方带回强制关进〝黑牢 〞。


上访者的同乡朱女士介绍,这7人的不动产包括饭店、超市在内的400多平方公尺住房,去年11月28号遭,所有财物都被压在砖瓦下,求偿无门。


据报导,7人事后被送到医院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官方目前还没有对事件作出回应,但事件已经引发媒体和网友的极大关注。


在江苏访民自杀三个多小时后,北京府佑街派出所内,又有5名贵州访民集体喝农药自杀。据《电台》引述目击者的话说,自杀的两男三女,都来自贵州省三盘水市,事发后被送到医院,目前情况不明。


中国 犯再次被国际社会关注


总部设在的非机构〝中国政治犯关注〞 ,7月15号发表公告,公布了最新整理出来的50名中国在押政治犯的名单,同时,将中国政治犯目前死亡 预警级别定为〝红色灾难级〞。


据《自由亚洲电台》报导,〝中国政治犯关注〞负责人格瑞丝女士表示,他们之所以将目前中国政治犯死亡预警级别定为红色灾难级,一是因为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已经有两名中国政治犯被中共当局迫害致死, 二是因为有许多政治犯在狱中健康恶化,随时可能死亡,三是因为许多政治犯根据健康状况,申请保外就医或取保候审被当局拒绝。


编辑/周玉林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新唐人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rhXK6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