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14

深圳保安猥亵女子 大学生施救被刑拘

近日,深圳世界之窗的一名保安猥亵女生,路过的一名大学生见状将女生救下。该保安因猥亵女子被行政拘留5天,而大学生则被以涉嫌故意伤害刑事拘留。

路遇女子被猥亵 大学生伸援手


大陆 媒体报导,当事人刘小姐介绍,早前几天,一名男性网友和她聊了几次后约她出来玩,两人约好7月1日去世界之窗参加啤酒节活动。当晚8点左右,刘小姐带着一名女性朋友,男子也带着一名男性朋友,四人一起在世界之窗附近的商场门口碰头。


刘小姐说,这名网友自称是做服装生意的,但他却带着他们一起从世界之窗的员工通道进入园区,没有买票。他们在里面喝啤酒聊天,整个过程都比较正常,双方也没有亲密举动。


当晚11点散场时,男子称送刘小姐走侧门小路回家。刘小姐说,虽然那天自己喝了很多酒,头很晕,但神智比较清醒。当走到一个僻静的丁字路口时,明明应该往右,但对方却抱住她,带她往左走。


刚到深圳不久的小蹇和小涂当晚也在世界之窗参加啤酒节,散场后在园区内游玩。小蹇说,他和小涂都看见男子拽着一名女子往一条僻静的小道走去。“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女的明显不愿意,那男的还拉着往僻静角落里走”小蹇说,他和小涂一起跟了上去,看见男的不停在摸那女孩,女孩在反抗。


小蹇和小涂上前问女子要不要帮忙,“我当时回答说想一个人回家”刘小姐说。她还告诉记者,男网友在之前的过程中,曾亲她的肚子,用手抚摸她的下体,对她进行猥亵。由于酒喝得太多,她无力推开男子。


男子称被摔骨折 大学生被刑拘


听了刘小姐的回答,小涂便上前拉刘小姐的胳膊,并要男子放手。而男子不仅没有放手,反而让他俩不要管闲事,并称自己是园区的工作人员。双方由此发生推搡,男子站立不稳,坐在了地上。


小蹇说,男子倒地后,称腿摔断了,他还以为对方在撒谎,于是他们和刘小姐一起离开了世界之窗。等三人到出口时却被工作人员拦下,受伤男子已经坐进门口的出租车内。见三人出来,男子报了警,其随后被送往医院打石膏,小涂等三人被带到了派出所。


警方证实,男子系世界之窗的保安,32岁。经鉴定,其受轻伤。小涂随后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


男子索要巨额赔偿


刘小姐表示,在做笔录时她就说过,男子有摸她大腿等违背她意愿的行为,而小涂是在她受到侵犯的情况下对自己伸出援手。而警方则强调对方受了伤,让双方先进行调解。男子从医院到派出所后要求对方赔偿医药费5万元,小涂当场拒绝,认为自己无过错。


得知小涂被刑拘后,刘小姐多次与男子沟通,希望能与对方达成谅解。但对方提出,他们必须要承担他的全部医疗费、误工费、营养费等费用,估计至少要十几万元。在刘小姐看来,对方是狮子大开口,双方根本不可能达成一致。


刘小姐说自己想不通,实施猥亵的人不用承担责任,还开口索要巨额医疗费,而帮助他人的人反被刑事拘留。为此她多次要求警方追究男子的法律 责任。男子在得知刘小姐的诉求后,还发短信猥亵,称也要她“尝尝断脚的滋味”。


7月12日,男子被行政拘留5天。


案发后,小涂母亲也赶到深圳。她说,在处理此事的过程中,警方多次问他们能赔多少钱。她表示,案发后,警方迟迟未对猥亵者进行处理,还一味要追究自己儿子的责任,要求他们赔偿,“是不是再遇到这样的情况,就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不要去管了呢?”


此事引起大陆民众广泛关注并热议。民众表示,这就是中国 式法律,弦外之音就是告诉你:不关你事别瞎掺和,扶什么老人,见什么义勇为,你要是有钱不怕坐牢就去干吧。


据陆媒最导称,小涂已于7月16日被释放。


Email订阅禁闻 来源:



本文标签:, ,







via 中国禁闻 - 禁书网 » 中国禁闻 http://ift.tt/1yqTkL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